人民网>>时尚

我们秀最需要做给谁看——芳芳品牌与经销商三聚时装周联想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1月02日13:11

我们秀最需要做给谁看——芳芳品牌与经销商三聚时装周联想
下一页

对于中国国际时装周来说,李小燕和她设计的芳芳品牌并不陌生,从2002年李小燕与芳芳品牌第一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亮相,小燕获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芳芳品牌获得中国女装最佳设计奖,14年来,小燕携芳芳品牌在时装周这个中国最权威的时装流行文化发布平台,前后举行了11场时装发布会,充分展示了品牌的时尚魅力和设计创新精神,被授予中国服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顶奖”。

李小燕告诉我们,来时装周获奖并非是自己的真正目的,传播品牌设计理念,展现品牌时尚创新精神,带领与自己风雨同舟多年的经销商们,来时装周领悟时尚文化,引导他们从卖服装逐步向营销时尚文化转变,才是自己在时装周坚守如斯的真实目标。

在2014中国国际时装周李小燕纯棉时装发布秀场上,我们除与业界专家学者和媒体相聚外,会再次看到,芳芳品牌的经销商们又将成为秀场上的一道重要风景。把品牌的订货发布会与时装周结合起来,把秀做给客户看,已成为设计师品牌芳芳参加时装周的常态。一位芳芳品牌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她已接到小燕的邀请,将第三次来北京时装周参加芳芳品牌2015春夏商品订货会。每次来时装周,他们看到业界专家学者对芳芳品牌设计文化的肯定,看到媒体品牌传播的热情,看到了设计师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他们经营芳芳的信心也倍增了。

小燕告诉记者,来北京时装周举办品牌订货发布会,无论是从成本和精力上,投入都比在公司所在地要多,但在国家权威的时装周平台上,她与经销商们理念和情感上的沟通,对于向经销商营销新一季商品的时尚价值,收益却要大许多。这与时装周的文化影响力是分不开的。

展示设计文化,展现商品创新魅力,展销品牌的商业价值,作为服装经营中一项独特的营销模式,时装发布已成为一种经营常态。中国国际时装周从展现纯服装设计创意文化,到发布交流时装品牌新一季设计创新趋势,在与国际接轨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发展着。如果有更多的时装品牌,能像李小燕与芳芳一样,将品牌的订货活动与时装周结合在一起,将中国的时装周作为中国品牌文化传播的窗口,作为向中国市场营销新一季商品的平台,我们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还有什么理由不能成为世界第一大时装周,还有什么理由不会成为国际时装流行文化的聚焦点,还有什么理由不能成为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窗口?(毛立辉)

(责编:李昉、王静)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脑卒中不是“老年病” 中年男性…
  2. 2我国加强海外追逃追赃 外国帮忙…
  3. 3两岁半宝宝爱吃肉 上火长出"蚕…
  4. 4提议APEC期间“上京抗争” …
  5. 5黑龙江明水一高中女生上学途中失…
  6. 6首部民法领域立法解释出台:三种…
  7. 7北江监狱两名越狱罪犯一名逃脱,…
  8. 8APEC会议,吃什么?家常口味…
  9. 9专家警告:埃博拉病毒可能传入中…
  10. 10山西贪官卷900万出逃 漂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