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安妮海瑟薇来中国啦 首秀两款奢华礼服你更喜欢哪个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1月13日08:56

安妮海瑟薇来中国啦 首秀两款奢华礼服你更喜欢哪个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赵春晓) 2014年11月10日,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第一次来到中国,为新电影《穿越星际》作宣传。在《穿越星际》上海首映式上,“安公主”惊艳亮相,高水准的穿搭为她的首次中国行博得了好彩头,这次她选择了蒂芙尼 (Tiffany & Co.) 珠宝来搭配华服。

《星际穿越》讲述了探险家们利用对于虫洞的最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在广阔的宇宙中进行航行和冒险的故事。男主角库珀是一名前NASA宇航员,在地球因气候巨变、农作物难以种植而导致人类粮食严重紧缺之时,库珀和女科学家艾米莉亚 (Anne Hathaway饰演) 等人担起了拯救人类的重大计划,前往太阳系之外,寻找人类新的生机。《星际穿越》这部电影其他的幕后英雄还有编剧乔纳森·诺兰 (Jonathan Nolan) 和克里斯托弗·诺兰,以及制作艾玛·托马斯 (Emma Thomas) 、克里斯托弗·诺兰和Lynda Obst。

第一次来中国的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选择了一袭香奈儿 (Chanel) 20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礼服亮相《星际穿越》首映式。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她选择了浪凡 (Lanvin) 2015早春度假系小礼服登场。安妮的两身礼服都走低调奢华路线,有没有吸引你呢?更喜欢她的哪个Look?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152斤重鼠海豚纵欲过度体力不…
  2. 2网传"985""211"废除 …
  3. 3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简短交谈
  4. 4网传"985""211"高校被…
  5. 5奶茶妹妹前学霸男友上节目找工作…
  6. 6江苏:2岁男童被母猪咬死 猪体…
  7. 7女子街拍视频装醉 路过男子争抢…
  8. 8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
  9. 9国货当自强 APEC峰会官方接…
  10. 10华裔商人李兆佳引领洛杉矶豪车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