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圆圆赵又廷今日大婚复古风将浪漫进行到底 看女星唯美婚纱造型【1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1月28日07:40

上一页
全智贤13日大喜的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这套由美国设计师Reem Acra设计的女神式婚纱,价约200万台币,令“野蛮女友”这天特别清新脱俗。
全智贤13日大喜的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这套由美国设计师Reem Acra设计的女神式婚纱,价约200万台币,令“野蛮女友”这天特别清新脱俗。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车柯蒙) 高圆圆与赵又廷今天(28日)将在台北举办婚礼。据传两人的婚礼将走复古风,宾客以赵又廷方的亲友为主,而高圆圆母亲因为身体不好,将缺席台湾婚礼,不过此前被曝光的神秘哥哥将出席婚礼。

女神高圆圆为自己准备了几套别致典雅的礼服备选,其中主婚纱为某法国订制品牌,款式是传统大气的复古款,坚持走一贯的低调风格。赵又廷的礼服则是经典款西装搭配。据悉,高圆圆赵又廷婚礼将于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正式开始,想必,女神届时一定会让网友们大呼惊艳。

 

(责编:车柯蒙、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宁波一警察被曝有69套房 自称…
  2. 2阿富汗大妈为儿子报仇 7小时杀…
  3. 3女子占着ATM打扮被打 直呼我…
  4. 4调查:过半80后90后受访者不…
  5. 53名便衣暗访黑车 被10多人按…
  6. 6国内油价周五或再降 将迎史上首…
  7. 7国防部:对军队腐败案件坚持一查…
  8. 8美布朗案抗议活动蔓延170个城…
  9. 9荷兰王后来华访大兴“农家乐” …
  10. 10自主的逆袭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