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梦回奥地利 Chanel发布2014/15高级手工坊系列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2月04日00:00

梦回奥地利 Chanel发布2014/15高级手工坊系列
下一页

昨日凌晨,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梦回十八世纪奥地利,以一座瑰丽的洛可可宫殿——利奥波德斯科隆城堡为舞台,献上香奈儿2014/15“巴黎—萨尔茨堡”(Paris-Salzburg)高级手工坊系列的华美盛宴。

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是2002年所推出的一个独立的高级成衣系列,汇集了巴黎数十家手工坊的精湛工艺。每年卡尔·拉格斐都会以一个和品牌有紧密联系的国际都市与文化作为主题,其中包括东京、纽约、蒙特卡罗、伦敦、莫斯科、上海、拜占庭以及孟买等,此前发布的系列包括如2012/13 以“巴黎—爱丁堡”、2013/14年以“巴黎―达拉斯”等,而今年则是用十八世纪奥地利的浪漫和绝美的宫廷风展现了高级手工坊精湛出众的工艺。

本次高级手工坊系列的色调缤纷多姿,运用香奈儿标志性的白、红、海军蓝及黑色,同时融入鸽灰和森林绿等来自阿尔卑斯高山的自然色调。卡尔·拉格斐别出心裁地诠释来自阿尔卑斯山区的少女收腰裙装、巴伐利亚的男装皮质短裤以及其他多种元素,为帝洛尔和奥地利传统风格赋予优雅摩登魅力。香奈儿经典的外套配以四枚口袋,日装连衣裙、伞状短外套、斗篷及背部打褶的中长大衣。富有结构阔型感的晚礼裙配有迷人的胸前装饰、荷叶边、褶皱及宽松衣袖。系列面料从奥地利罗登(Loden)防水厚呢、斜纹软呢、毛毡、皮革及羊绒,到柔美的丝缎、雪纺、塔夫绸及蕾丝,呈现出丰富巧妙的对比。皮质滚边、细致羽饰以及现代阿尔卑斯风格刺绣,成为精妙夺目的点缀。

(责编:赵春晓、王静)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大跌眼镜!追尾小POLO奥迪A…
  2. 2男子问候老丈人“保持通话”18…
  3. 3北京一楼盘售楼经理卷款跑路 涉…
  4. 4海南文昌官员带情人回家过夜被妻…
  5. 5哥大扛床垫抗议遭性侵女生反受罚…
  6. 6驻韩美军“慰安妇”:政府鼓励其…
  7. 7员工因地铁涨价求加薪获准 老板…
  8. 8故宫凶杀案嫌疑人:杀死两位领导…
  9. 9印度姐妹遭公交性骚扰抽皮带回击…
  10. 10女博士写"最美味论文"8万字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