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步之遥》太任性LV古董箱抢镜 娱乐圈明星旅行箱哪家最奢华?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2月18日07:47

《一步之遥》太任性LV古董箱抢镜 娱乐圈明星旅行箱哪家最奢华?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李昉)《一步之遥》讲述的是上世纪二十年代上海的冒险故事,片中姜文则将重现二十年代上海国际大都会的风采。说到二十年代,很多时尚爱好者便会想起欧美的爵士年代,那段充斥着名伶和绅士的流金岁月。从目前曝光的部分剧照来看,《一步之遥》的华丽“画风”的确颇有《了不起的盖茨比》的既视感。

作为以行李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虽说时尚领域的每个角落岁都已遍布,但谈到至尊经典还是非旅行箱包莫属,自然而然的,机场也便而然的成为明星们的LV秀场。让我们一起看看,明星都用哪些款式的旅行箱,到底谁家的最奢华?

(责编:李昉、王静)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最帅大学校长被曝有6个情人 其…
  2. 2山西"夫妻局长"家中养3条藏獒…
  3. 3福州涉夜总会不雅照官员被停职
  4. 4环球时报:中国不希望俄罗斯倒下…
  5. 5四川一男子试戴万元金项链 不想…
  6. 6张丰毅被曝节目现场“大打出手”…
  7. 7别让车“冻”坏了 冬季车用油液…
  8. 8朱镕基近4000万版税全部用做…
  9. 9塔利班血洗巴基斯坦学校:强迫学…
  10. 10新西兰工程师在谷歌地图发现疑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