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永远丢不掉的少女心 今季无法抗拒那抹甜蜜的粉红色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2月18日08:08

永远丢不掉的少女心 今季无法抗拒那抹甜蜜的粉红色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赵春晓) 你有多久没穿过粉色了?是不是童年往事了?还是仅限于你的家居服和内衣?小编发现广大的女性群体中,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把粉色折叠起来,深埋在心里的某个角落,不敢再碰它。其实粉色没有年龄段的限制,从零岁到一百岁都可以穿,粉色不是小女孩的专利。有人说穿粉色太显幼稚,其实优雅、高贵、成熟是粉色的另一面,想把粉色穿得恰到 好处,款式选择、粉色的冷暖倾向和色彩搭配都是关键。

今季如果你不想淹没在黑白灰三色的大军里,不妨挑选一款粉色包包作为搭配点缀,既出挑抢眼又不会让人感到无趣。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来说,粉红色包包也是最值得推荐的搭配“利器”。作为女生永远无法抗拒的色彩,各大品牌也纷纷投其所好,从服装到包袋,粉红色单品可谓是应有尽有。无论是参加姐妹们的派对还是和男友甜蜜的约会,梦幻柔美的粉色一定会给你增加不少人气的哦。今天小编就为你奉上新年粉嫩计划,教你减龄不装嫩!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最帅大学校长被曝有6个情人 其…
  2. 2山西"夫妻局长"家中养3条藏獒…
  3. 3福州涉夜总会不雅照官员被停职
  4. 4环球时报:中国不希望俄罗斯倒下…
  5. 5四川一男子试戴万元金项链 不想…
  6. 6别让车“冻”坏了 冬季车用油液…
  7. 7新西兰工程师在谷歌地图发现疑似…
  8. 8塔利班血洗巴基斯坦学校:强迫学…
  9. 9张丰毅被曝节目现场“大打出手”…
  10. 10朱镕基近4000万版税全部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