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全球彩妆权威品牌M·A·C正式发布SS15(2015春夏)妆容流行趋势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1月19日07:51

全球彩妆权威品牌M·A·C正式发布SS15(2015春夏)妆容流行趋势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车柯蒙) 彩妆师们表现光的方式不仅在字面意义上——通过提亮肤色、色调、肤质和触感,同时也运用隐喻的手法将简单、舒适、乐观的心态传递到新一季的美妆趋势中。轻描淡抹仍是彩妆技巧的重要精髓;过多修饰的浓妆艳抹似乎已成为完美妆容中的过眼云烟。然而乍眼纵观2015春夏彩妆流行趋势仍似乎在重复过去的风尚,并非全部呈现“自然” 的妆容,仔细审视却又丰富多彩。它们的共同之处在于如何展现面部神韵。

本季M·A·C总结四大流行趋势主题:

艺形眼睫:作为眼妆的重要部分,的黑色眼线与睫毛起到增大眼睛,立体眼部的视觉效果。

光感美肌:通过透亮光泽的肌肤打造前卫纯净妆容。

色彩派对:彰显节日阳光色彩与情调的绚丽美妆。

清新之“裸“ :则运用各种彩妆方式呈现出真实完美、清新纯情的裸妆效果……

自然活力源于清新迷人、时尚雅致的"真实"彩妆。M·A·C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ERRY BARBER表示:"美妆的新潮流是焕发光采……,却又不过度修饰的容妆"。"本季彩妆旨在如何通过完美的彩妆展现和凸显面部特点。"M·A·C全球彩妆创意执行总监LYNE DESNOYERS总结道。 

(责编:车柯蒙、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13岁女孩自杀逼父母放弃二胎 …
  2. 2网民摆34只死老鼠称发生灭门案…
  3. 3黑龙江协警私用公车撞树 车内5…
  4. 4缅北战事全面升级:数百中国公民…
  5. 5冯巩:正经的事干嘛非通过吃饭来…
  6. 6老百姓潜伏军队靶场捡弹片:全家…
  7. 7赵本山乡亲:他以往上坟都是大车…
  8. 8餐桌上的6位营养全能王 让你大…
  9. 9一周财经:养老金实现“11连涨…
  10. 10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朱立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