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梵克雅宝Abstraction 高级珠宝腕表及可拆卸式手镯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1月21日14:03

2015 SIHH梵克雅宝Abstraction 高级珠宝腕表及可拆卸式手镯
下一页

创作灵感

Abstraction高級珠寶腕表一脈相承同名戒指的設計,延續了世家Bals de Légende?傳奇舞會高級珠寶系列典雅的設計精髓。兩者以相同的美學風格,向1966年由作家杜魯門 · 卡波特(Truman Capote)于紐約舉行的《Black & White》(黑白)舞會致意。此作品以利落的幾何線條融匯對比鮮明的黑白色調,彰顯簡約純粹的珠寶造型。

设计与工艺技术

Abstraction高級珠寶腕表的幾何構圖,勾勒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傳世臻品獨一無二的非凡面貌。白K金鑲嵌尖晶石和鑽石,交織成線條錯落有致的幾何造型,細膩而婉。精巧的抽象設計在配搭鮮明生動的三式切割鑽石的映襯下,更覺動人心魄,充分展現出世家的不對稱美學主張。世家再续可转换佩戴珠宝的设计传统,由三枚具有磁性的手镯组合成Abstraction高级珠宝腕表,佩戴者可随意分拆或组合腕表的佩戴方式,变换出不同的造型与风格。第一枚手镯以一颗具有极致质量、重12.03克拉的DIF2A级珍稀钻石为设计核心,散发着醉人地耀目光芒,其枕形切割及剔透净度洋溢着优雅隽永的魅力。第二枚手镯以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捕捉时光的步伐。表盘被一颗长方形切割钻石轻掩,跃动其中的腕表心脏,是全球最纤巧的机械机芯,令整件作品更显瑰丽动人。第三枚手镯镶嵌一颗重11.20克拉的DIF2A级钻石,其祖母绿式切割和剔透炫彩映照珠宝腕表华丽的设计,臻达完美的境界。一颗开采于1925年的黑色尖晶石调和了钻石眩目的光芒,为这件非凡珠宝镀上更细腻的个性。

(责编:刘博雪、李昉)

 最新留言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2015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2. 2江苏情侣用27台打印机印600…
  3. 3男子胁迫女友卖淫牟利遭拒 将其…
  4. 4男子下葬前突然呼吸流眼泪 经抢…
  5. 5媒体:福日集团老总正接受调查 …
  6. 6习近平察看鲁甸地震遗址 系新年…
  7. 7景德镇原副市长落马:为掩饰巨额…
  8. 8Angelababy自曝貌美遭…
  9. 9公务员工资调整方案出台 “增长…
  10. 10大蒜发芽还能吃吗?大蒜的食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