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座钟【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1月22日09:04

上一页
99900-001-B034_R
99900-001-B034_R
下一页

2015年推出全新款独一无二的非凡座钟年江诗丹顿迎来了新的历史里程碑。回顾品牌创立260年来从未间断一直创新的制表历史,江诗丹顿推出了一系列闪耀新作,向品牌在制表历史上对装饰艺术领域作出的悠久贡献致敬。12款独一无二的水晶座钟犹如熠熠生辉的拱门,彰显了江诗丹顿精湛的高级制表技术和艺术工艺,而这些技术和工艺也成就了江诗丹顿在钟表界经久不衰的卓越形象。

两个半世纪以来,江诗丹顿始终致力于设计和研发最精美的钟表作品。每一款作品都被精心地载入了这一尊贵品牌的历史档案之中。2015年是江诗丹顿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标志着品牌在过去260年来从未间断生产的制表历史。值此之际,江诗丹顿秉承品牌的创新理念和专业的制表技艺,为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再添新作,推出12款水晶座钟。每款座钟均搭载江诗丹顿自主并研发制造的全新机芯,配备恒定动力系统和30天动力储存功能。该系列的作品将在这特别的一年里陆续推出,首款透明水晶座钟将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率先独家亮相。

(责编:车柯蒙、李昉)

 最新留言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男子下葬前突然呼吸流眼泪 经抢…
  2. 2美国少女患"行尸综合症":白天…
  3. 3美天空惊现锯齿状不明飞行物 怪…
  4. 4上海黄浦区区委书记区长因踩踏事…
  5. 5陕西延安砍人事件致2死1伤 两…
  6. 6全国最大保障房社区成空城 申请…
  7. 7习近平考察大理:要改善好洱海水质
  8. 8郑州:女子收银台顺手拿走店员的…
  9. 9四川达州民众熏腊肉 环保局称是…
  10. 10“亚洲第一美”告老板骚扰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