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 Cartier Rêves de Panthères猎豹装饰腕表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1月22日10:16

2015 SIHH Cartier Rêves de Panthères猎豹装饰腕表
下一页

卡地亚制表的永恒主题猎豹,梦幻般地穿行于时昼时夜的装饰表盘之上。而其搭载的昼夜显示复杂功能机芯,亦源自卡地亚复杂功能钟表的悠久传统。

精心打造的苍穹于繁星密布的夜晚与阳光普照的日间变幻,仿佛营造了一个珠宝幻境,让时间的流动变得完整且触手可及。

化身钟表史诗主角的猎豹,年复一年地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冒险,时而化为镂空装饰,时而成为机芯摆陀,并在最新推出的Rêves de Panthères猎豹装饰腕表中,演绎了极具创意的一幕。

充满女性魅力的猎豹,首次成群出现于美轮美奂的表盘之上。栩栩如生的形象,优雅妩媚的姿态,以及交相辉映的宝石,皆于这款最新推出的卡地亚高级制表系列机芯中得到完美呈现。

在9916 MC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驱动下,表盘上的太阳与月亮更替出现指示时间,三只猎豹则静观时空的奇妙变幻。

这款铺镶钻石并以昼夜显示为主题的腕表,是一曲向卡地亚经典猎豹形象致敬的赞歌。身披黑色漆绘斑点的猎豹,以极富魅力的身姿呈现了这一美学形象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男子下葬前突然呼吸流眼泪 经抢…
  2. 2美国少女患"行尸综合症":白天…
  3. 3美天空惊现锯齿状不明飞行物 怪…
  4. 4上海黄浦区区委书记区长因踩踏事…
  5. 5陕西延安砍人事件致2死1伤 两…
  6. 6全国最大保障房社区成空城 申请…
  7. 7习近平考察大理:要改善好洱海水质
  8. 8郑州:女子收银台顺手拿走店员的…
  9. 9四川达州民众熏腊肉 环保局称是…
  10. 10“亚洲第一美”告老板骚扰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