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伯爵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2月02日09:01

2015 SIHH伯爵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
下一页

伯爵于第25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发布全球最纤薄的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EmperadorCoussin 1270S,表壳仅厚8.85毫米,刷新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类别的超薄纪录。腕表配备白金版本及经典的玫瑰金版本,两款均搭载金质机芯。枕形超薄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 1270S厚度为5.05毫米,应枕形表壳的特点而特别设计和研发。

极致的超薄镂空工艺

EmperadorCoussin 1270S 突破复杂细致的高级腕表结构以及自动上链功能所衍生的技术限制,在如云的手动上链镂空机芯中横空出世。这枚非凡的机芯是历时三年的研发成果,于仅5.05毫米的微细空间内,装载了225枚零件,并经工匠仔细镂空,以无比匠心确保机芯运作丝毫无误。

复杂独创的倒置结构

除气派不凡的陀飞轮外,机芯上下倒置的结构让铂金摆陀及表桥可从表面一览无遗。偏心式微型摆陀及陀飞轮上饰有代表伯爵的「P」字标记,两者交错拼凑成幸运数字「8」,细致的抛光效果与经雾面磨砂修饰的表桥形成悦目对比。腕表正面透现独步全球的机械结构,各个功能元素映于眼帘,当中包括腕表的自动上链系统、其校正系统、其齿轮组及偏心式时分针。1270S机芯搭载于厚度仅8.85毫米的全球最薄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的表壳内,透过蓝宝石水晶镜面及底盖一览无遗。

顶级的高级钟表润饰艺术

全新EmperadorCoussin备有两个不同款式,白金版本在指针、微型摆陀、螺丝及陀飞轮框架上淬炼一抹深邃玄黑,发放时尚魅力;而玫瑰金版本则配衬独特的全金质机芯,别具经典隽永的韵致。腕表以极致工艺抛光润饰,见证伯爵对品牌格言「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坚持。其中,彰显品牌作品独特个性的高级钟表润饰工艺包括以锉刀作手工倒角修饰及亮面抛光打磨。这些顶级的润饰工艺细节包括以雾面抛光打磨、手工倒角修饰及亮面抛光处理的主板和表桥;经雾面抛光打磨、倒角修饰及亮面机刻饰纹玫瑰金色调摆陀;环形波纹雾面抛光、雾面磨砂及手工倒角修饰齿轮;玫瑰金螺丝;亮面抛光闭孔螺丝柱;雾面抛光及手工倒角修饰发条盒,以及手工倒角修饰及手工雕琢陀飞轮框架桥板。

如此珍贵的高级制表工艺及纯粹的时尚美学,尽收于直径46.5毫米的18K玫瑰金或白金枕形表壳中,衬以棕色或黑色鳄鱼皮表带连金质折叠式表扣,铸就伯爵另一超凡艺术杰作。

(责编:刘博雪、李昉)

 最新留言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