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 PIAGET伯爵经典复古腕表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2月04日14:59

2015 SIHH PIAGET伯爵经典复古腕表
下一页

在第25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PIAGET伯爵将两款经典复古腕表的代表作以现代风尚进行了重新诠释,于今展现出不逊于当年的魄力,以此凸显其历史价值:一款珠宝腕表,一款男士腕表,两者均采用黄金雕塑而成,配以硬质宝石表盘。Black Tie复古灵感以及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以当代优雅精神生动演绎了PIAGET伯爵标志性的无畏美学,是PIAGET伯爵传奇的重要里程碑。

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黄金魔法,独树一帜的伯爵风格

今年,伯爵受一枚表壳镶饰钻石和祖母绿的古董腕表启发,推出了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彰显PIAGET伯爵黄金加工传统,尽显链带的精美细腻。典雅的宫廷式图腾手工装饰工艺为链带赋予了一层虹彩,就像是缠绕在手腕上的蚕丝。受高级定制服装的制作细节的启发,链带背面同样光彩照人。大量的链带节段的组装营造出了极其精致的整体效果,每个部件都细致而时尚,构成一件轻盈无比的黄金织物。链带直接装配于表壳之上,将表盘和链带二者完美地结合为一体。

为了彰显全新作品的珠宝维度,银色调的椭圆形表盘绽放出至纯光彩,衬托出闪耀夺目的镶钻表圈。爪镶技术确保每一枚钻石均能绽放出最为迷人的光影效果。优雅、美丽,精致:白金或者玫瑰金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仅在专卖店内独家销售。

Black Tie复古灵感:出人意“表”,独领风骚的伯爵设计

在这款枕形腕表首度问世时,其表壳的不规则设计便为人们带来了惊喜。为了打磨出其圆润的角度,PIAGET伯爵展示了最为精湛的黄金工艺,并在表壳上叠加了亮面和雾面打磨以营造深邃感。

Black Tie复古灵感腕表回溯了二十世纪60年代硬质宝石表盘推出时的盛况,在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上,以“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系列之姿重新登场。该腕表一式三款,分别以青金石、翡翠以及红宝石作为表盘。现在,又新增加了第四款典雅而光彩照人的黑色缟玛瑙表盘款,令Black Tie系列增色不少,巧妙地为复古元素注入了鲜明的现代之风。

新版Black Tie复古灵感腕表没有改变原型腕表的外观和尺寸,内部搭载自制534P自动上链机芯。白金表壳与漆黑的缟玛瑙形成鲜明反差,从而凸显出现代而阳刚的外形,此款腕表的所有细节打磨都一丝不苟,拉丝抛光表背镌刻有PIAGET伯爵家徽,表壳上的线条鲜明可辨。

(责编:刘博雪、李昉)

 最新留言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农夫种出753公斤重南瓜 打破…
  2. 2山西省委原常委聂春玉、白云被开…
  3. 3已婚男为小三"假死" 找"替身…
  4. 4最廉价的护肾食物 吃了让肾健康…
  5. 52014年我国创17年来最大资…
  6. 6核桃对人体的5大惊人好处 怎么…
  7. 7李克强见90后CEO:非常欣赏…
  8. 81月正能量新闻盘点:顺德一家四…
  9. 9【独家】李克强的“农心”与“农…
  10. 10国家拟为个人编制税号 明确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