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梭为男士量身定制 推出天梭传奇系列金表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3月10日13:17

天梭传奇系列金表侧面视图
天梭传奇系列金表侧面视图
下一页

2015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即将于3月19日至26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天梭于近日率先揭开巴塞尔表展新品——天梭传奇系列金表的面纱。天梭传奇系列金表专为男士量身定制,以黑色与金色为主线,将复古与现代之间的激荡表现得淋漓尽致,似一位儒雅绅士,向极简主义致敬,任睿智与风度游刃腕间。

圆润的抛光,复古的金色,褪去强悍,只留下一抹王者气息。天梭传奇系列金表采用革命性机械动力80小时机芯,凭借充足的动力储存和惊人能量为时间恒久保驾护航,令佩戴更安心;表壳与表针采用18K金或玫瑰金的材质,以精细的工艺牢固镶嵌,光泽闪亮,透露出久经岁月考验的瑞士品质;表盘饰以巴黎纹,即以矩阵排列的“钻石尖端”型完美呈现,巧妙地将欧洲中世纪的建筑装饰艺术雕琢在现代表盘设计之上,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光交错之感,与此同时,大三针错落划过花纹雕刻的表盘,令每一次的读数更加清晰立体,彰显传统气质;数字刻度在指针的挥洒之下映射出浑然天成的复古情怀;雕刻着水波纹饰的自动摆陀透过透明底盖清晰可见,令拥有它的人可以随时随地近距离欣赏机械律动之优雅,感受机芯自动陀的精美雕刻,体验绝佳的视觉盛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河北团小组讨论会1/3代表缺席…
  2. 2骑车老太太在两车相撞瞬间"神避…
  3. 3陕西纺织女工在日打工3年 赚回…
  4. 4习近平1984年的工作纲领,今…
  5. 5天猫总裁被免职 淘宝总裁张建锋…
  6. 6克罗地亚老妇端坐电视机前 死亡…
  7. 7两会释放养老“红包” 老有所依…
  8. 8河南大巴车翻入水塘已致6死46伤
  9. 9大连男子向境外间谍提供500多…
  10. 10昔日深圳"打工妹"个人身价或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