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出全新 CARRERA卡莱拉系列腕表【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3月16日09:52

上一页
卡莱拉系列 CALIBRE 6 腕表(39 毫米),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这款全新银色和蓝色三针腕表在表盘刻度“60”的凸起处、经典泰格豪雅 Logo 和分针处缀以一抹红色,以此致敬 1963 年款的卡莱拉计时码表。 
蓝色小秒盘与蓝色复古打孔皮带遥相呼应。表扣上镌刻的经典泰格豪雅Logo,于最细微之处彰显不凡品味。银色、蓝色和红色的糅合配搭赋予了表款以独特的时尚复古风格。 
這款CARRERA卡莱拉 CALIBRE 6 大三針腕表搭载由权威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 Calibre 6机芯,摆轮上饰有精美的日内瓦波纹,动力储存长达44小时。 背透表底使整体更显轻盈纯粹,营造出真正的复古韵味。 
经典而不落俗套,TAG Heuer CARRERA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腕表适合任何欣赏不凡设计的人士,堪称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不容错过的腕间珍品。
卡莱拉系列 CALIBRE 6 腕表(39 毫米),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这款全新银色和蓝色三针腕表在表盘刻度“60”的凸起处、经典泰格豪雅 Logo 和分针处缀以一抹红色,以此致敬 1963 年款的卡莱拉计时码表。 
蓝色小秒盘与蓝色复古打孔皮带遥相呼应。表扣上镌刻的经典泰格豪雅Logo,于最细微之处彰显不凡品味。银色、蓝色和红色的糅合配搭赋予了表款以独特的时尚复古风格。 
這款CARRERA卡莱拉 CALIBRE 6 大三針腕表搭载由权威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 Calibre 6机芯,摆轮上饰有精美的日内瓦波纹,动力储存长达44小时。 背透表底使整体更显轻盈纯粹,营造出真正的复古韵味。 
经典而不落俗套,TAG Heuer CARRERA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腕表适合任何欣赏不凡设计的人士,堪称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不容错过的腕间珍品。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女子出口假冒美容药品 2个月买…
  2. 2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
  3. 3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国境内5死8伤
  4. 4大学公寓大门遭物业焊死 数千学…
  5. 5视频回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中…
  6. 6仇和昨出席云南代表团全体会议 …
  7. 7视频直播:2015年央视315…
  8. 8徐才厚因膀胱癌死亡
  9. 9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发布复试榜…
  10. 10印度74岁修女在修道院学校洗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