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浪琴表2015巴塞尔预览:康铂系列月相腕表,彰显马术运动优雅典范【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5年03月16日10:26

上一页
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 
浪琴表推出全新康铂系列月相腕表(Conquest Classic Moonphase),作为康铂系列中最新加入的计时秒表,新款同时彰显品牌对马术运动的热忱和对制表传统的重视。这款计时秒表直径42毫米,拥有18k玫瑰金表壳,配备自动上链机械机芯L678。银色表盘上9个条状应用时标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优雅地烘托出月相显示功能。6时位置设有12小时计时盘,9时位置设有24小时显示功能与小秒针,12时位置则设有30分钟计时盘与星期显示,日期通过半月形中心指针指示。防水功能均达到5巴,机芯运作可通过透明表背一览无余。配以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采用三重折叠式安全表扣。
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 
浪琴表推出全新康铂系列月相腕表(Conquest Classic Moonphase),作为康铂系列中最新加入的计时秒表,新款同时彰显品牌对马术运动的热忱和对制表传统的重视。这款计时秒表直径42毫米,拥有18k玫瑰金表壳,配备自动上链机械机芯L678。银色表盘上9个条状应用时标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优雅地烘托出月相显示功能。6时位置设有12小时计时盘,9时位置设有24小时显示功能与小秒针,12时位置则设有30分钟计时盘与星期显示,日期通过半月形中心指针指示。防水功能均达到5巴,机芯运作可通过透明表背一览无余。配以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采用三重折叠式安全表扣。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女子出口假冒美容药品 2个月买…
  2. 2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
  3. 3男子损坏古玩店瓷瓶被要求赔20…
  4. 4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国境内5死8伤
  5. 5成龙要认女儿?关键看林凤娇吴绮…
  6. 6大学公寓大门遭物业焊死 数千学…
  7. 7水果吃对时间才健康 8种水果晚…
  8. 8习近平等七常委两会“个性语录”…
  9. 9视频回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中…
  10. 10徐才厚因膀胱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