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晓龙瑞士表展行程满档 对钟表文化了如指掌另外媒赞叹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3月20日09:55

张晓龙瑞士表展行程满档 对钟表文化了如指掌另外媒赞叹
下一页

近日,享誉全球的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拉开帷幕,礼学行者张晓龙受邀请前往瑞士展开了这场时间与文化的旅程。

张晓龙到达巴塞尔的第一个行程,就是去参观好友Tissot的展台。在当天的活动中,张晓龙作为品牌特邀嘉宾,与现场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对Tissot历史的了解。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外媒也大赞其对品牌历史的深刻了解,并在得知其的教授身份时表示非常惊讶,其对手表和文化的理解让现场记者十分赞叹。第一个行程后,张晓龙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今天看了天梭表展,我也试戴了他们最新的一款腕表,是用太阳能来积攒能量的。对于当下环境问题这么大的情况下,大家都那么关注环境保护,通过太阳能来充电非常有环保意识。”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就是一个钟表的世界,映入眼帘的都是制一些作精良钟表展和珠宝,每一个钟表品牌都有他们的历史和传承,都是传统和高科技完美结合的艺术品,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品牌文化,都传承的非常好,各有各的优势和特色,让你目不暇接。”被问到对钟表展的感受,张晓龙如是说。

当天张晓龙白外套Armani,手表Tissot,整个搭配沉稳有型绅士感十足。据悉,三月底张晓龙与贾青主演的《妻子的谎言》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张晓龙本色出演暖男江一斌。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17秒攻破IE浏览器 360夺…
  2. 2广西桂林叠彩山景区8游客被落石…
  3. 3市民1948年存款50万问能否…
  4. 4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总参谋…
  5. 5云南官场“强震”:平均每周查1…
  6. 6辽宁凤城市委原书记自述逃美生活…
  7. 7徐才厚的“违法所得”该怎么处理?
  8. 8山东平度征地纵火案一审宣判:1…
  9. 9四川原副书记李春城、国资委原主…
  10. 10国务院明确《政府工作报告》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