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Blancpain 宝珀“心系海洋”限量版腕表闪耀首秀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4月13日13:51

Blancpain 宝珀“心系海洋”限量版腕表闪耀首秀
下一页

Blancpain 宝珀荣耀发布首款“心系海洋”特别限量版腕表——“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这是首款助力“ Blancpain 宝珀心系海洋”公益事业的限量版潜水腕表,每位购表者都将成为宝珀心系海洋圈中的一员。该款腕表将发售 250 枚,每售出一枚该款腕表,宝珀都将捐出 1,000 欧元善款,用以支持科学考察活动。售表所得的250,000 欧元善款总额将会一起投入到宝珀对海洋公益事业的持续支持中。

Bathyscaphe 腕表堪称 Blancpain 宝珀品牌的传奇之作。1953 年,五十噚潜水腕表正式投产上市;三年后便推出了直径较小的、适合日常佩戴的 Bathyscaphe 潜水腕表。多年来, Bathyscaphe 系列腕表一直跟随五十噚系列的前进步伐不断演进,并成为五十噚传奇系列不可分割的一大组成部分。如今,“心系海洋·深潜器 Bathyscaphe 飞返计时码表”完全承袭了家族的经典元素,打造出这款功能完备的潜水计时码表;此外,该腕表直径仅为 43 毫米,小于五十噚系列核心表款的表壳直径。

在致敬品牌六十余年的五十噚潜水腕表经典传承的同时,全新“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 飞返计时码表”更搭载了宝珀最新飞返计时机芯 F385 。机芯内置导柱轮计时装置,振频高达 5 赫兹(36,000 次/小时),飞返间隔仅为十分之一秒,是飞返计时的理想之选。此外,F385 机芯还采用抗磁硅游丝,在实现同等卓越抗磁表现的同时,还能让机芯摆脱软铁内表壳的囿限,配备蓝宝石水晶背透,尽呈机芯的复杂之美。与宝珀 2006 年起推出的所有 33 款全新内置机芯一样, F385 机芯也同样搭载了无卡度游丝摆轮,并配有黄金微调螺丝,以实现对腕表的精确惯性调节,为腕表带来更强健的性能表现和更精准的调节操作。

F385 机芯内置垂直离合器,为腕表提供卓越的计时功能。在垂直离合计时系统的研发和精化方面,宝珀一直是业内的先锋力量。宝珀研制的垂直离合器能够确保计时功能的完美启动和平稳运行,而其他大多品牌所使用的横向离合器则较易在启动计时功能时出现跳针,计时秒针的运行亦快慢不匀。

此外,新款腕表还增加了两大潜水特性功能。大多数潜水计时码表的计时功能无法在水下使用,入水时,计时按钮也必须处于“锁定”状态,而深潜器 Bathyscaphe 飞返计时码表则配置了密封式计时按钮,能保证 300 米防水,确保了水下操作的安全无虞。此外,腕表还设有飞返功能。普通计时码表需要三次操作才能恢复重新计时功能(第一次停止正在进行的计时,第二次归零,第三次重启下一次计时),而飞返功能的增设可以大大简化这一操作。只需按下归零按钮,即可一次性完成停止前一次计时、归零并重启第二次计时三大功能,对于潜水员在水下实现快速减压计时尤为实用。

外观上,新款“心系海洋·深潜器 Bathyscaphe 飞返计时码表”采用灰色陶瓷表壳,搭配陶瓷表冠、陶瓷计时按钮和蓝色陶瓷单向旋转表圈,表圈上缀有液态金属刻度。表盘亦采用蓝色色调,上面设有计时和秒针显示三个小表盘。表背则采用蓝宝石水晶背透,精心点缀的、刻有“心系海洋”标志的特制摆陀清晰可见,尽呈机芯的复杂精致之美。

每一枚“心系海洋·深潜器 Bathyscaphe 飞返计时码表”都有独立编号。此外,购表者还将获赠一本宝珀珍藏版《五十噚:1953-2013潜水与潜水表史》(Fifty Fathoms The Dive andWatch History 1953-2013) 书册,书册上亦有客户所购表款的手写限量编号。

每位限量版腕表的购得者还将被自动纳入宝珀心系海洋同道圈,并可获得一份购表捐赠证书,以感谢其通过选购该款腕表,而为宝珀海洋保护项目做出的有力支持。同道圈中人士可以享受很多特殊待遇,如与宝珀合作伙伴建立密切关系,有机会认识他们;亦可获得由宝珀心系海洋网站会员专区提供的独家资讯消息,此外,还有机会受邀参加科考成果报告会以及纪录片首映仪式等。

(责编:刘博雪、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美方宣布同意精简遣返中国贪官的…
  2. 2北京警方通报鸟巢附近隧道两辆超…
  3. 3美国17岁女孩海滩惨遭轮奸 周…
  4. 4中央公车拍卖降温 男子4.8万…
  5. 5女子向公公借钱遭强奸 其丈夫冲…
  6. 6外逃贪官,还有什么理由不回头?
  7. 7四种下酒菜再喜欢也必须远离 吃…
  8. 8青海玉树:雪豹闯牛圈被困 牧民…
  9. 9厂庆让黄宏和徐才厚搭上了线 与…
  10. 10盘点:“大老虎”们落马前后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