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到地球上最萌的“泡泡皇宫”感受春日阳光 Dior2016早春系列来啦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5月13日08:14

到地球上最萌的“泡泡皇宫”感受春日阳光 Dior2016早春系列来啦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赵春晓) 2015年5月11日,Dior Cruise 2016系列将把秀场移至法国里维埃拉的The Bubble Palace举办。环形的贝壳、迂回的隧道,设计师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这座位于法国蔚蓝海岸半山处的“夏宫”如同迷宫般让人不知所踪。想来,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正是时尚界的先锋人物,他创造的泡泡裙风靡一时,或许是为了纪念此种辉煌,他亲自为这处居所取名为“泡泡皇宫”。虽然现在他在全世界拥有的房产超过三十处,但唯有“泡泡皇宫”才是他的完美之家——穹顶中微露蓝天,窗外是地中海的粼粼波光,而著名的电影城戛纳则隔湾相望。

本季早春度假系列Raf Simons从迷人的海滨景象与南法印象出发,灵感源自这蔚蓝海岸的色彩、质感、光线以及当地人的着装格调,糅合传统与高科技创造出属于当下的风格时装。实用的材质与传统优雅形成鲜明对比,融汇的风格、图案、材质与高科技,唤醒了多层次的南法印象。充满艺术感的罩衫、泳装、以及斜裁晚装都让肢体运动得更加舒适。陆地、天空与海景通过卢勒克斯织锦与皮草抽象呈现在围巾与裙装上。“我希望在这个系列中突出自由、趣味和个性的意味,尤其是考虑到Dior过去的作品”Raf Simons解释道,“这个概念并不沉重,它轻巧而年轻。在我的设计构建中,不少灵感源于迪奥先生的斗篷大衣。只不过我们摒弃了所有厚重布料,玩转廓形比例,把风格融入进时装中。”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