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试水100年 没有一款裙子能超越它的显瘦度!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6月30日08:02

包身铅笔裙即使是最难穿的横纹上身也能让你的腰看起来瘦了两寸,衬衫塞进裙子里才能打造这种极佳的OL气质。
包身铅笔裙即使是最难穿的横纹上身也能让你的腰看起来瘦了两寸,衬衫塞进裙子里才能打造这种极佳的OL气质。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赵春晓) 铅笔裙也叫弹性窄裙,英文名Pencil Skirts。因其像铅笔一样笔直而得名,这种紧紧包住下身曲线的裙子,长度一般过膝,铅笔裙对于身材的要求极高,如果你属于“竹竿型”身材,那么这款裙子将是展现你所有身材优点的服装类别。铅笔裙要搭配适合的高跟鞋,才能达到体现身体曲线的效果。

你什么时候见过OL舍弃过铅笔裙?你什么时候在电视剧爆款服饰中找不到铅笔裙的身影?这么显腰身的裙子前后试水100年都从未败阵,女人的衣橱不光要永远少一双鞋,也要常备着铅笔裙啊!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新疆博斯腾湖开捕 渔民抱大鱼合影
  2. 2南京:高校宿舍“被泡” 学生搭…
  3. 3印度一男子下载准考证 发现自己…
  4. 4最美高铁全线开通运营
  5. 5安徽举办“最美七仙女”大赛 佳…
  6. 6贾乃亮结婚纪念日示爱李小璐 晒…
  7. 7南京连降暴雨街头被淹 男子当街…
  8. 8男子陌陌约见女网友被抢2万 “…
  9. 9南京一高校宿舍“被泡” 学生搭…
  10. 10习近平上半年调研4省召开5次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