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演唱会自曝恋情“娶我就上台” 海量私照见证时尚蜕变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7月06日02:40  手机看新闻  【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车柯蒙) 7月4日晚,张靓颖长沙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恋情,张靓颖现场说:“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接着两人热拥、亲吻。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

张靓颖可以说是超级女声走出来的明星中发展较为成功的一个,近期在《我是歌手》中又一次大热。所谓人红是非多,近几年,有关张靓颖整容的话题从未间断,先不论张靓颖是否整容,看看小妮子现在和过去的对比照,小编只能为张靓颖飞速进步的衣品点赞。 

1,2015年07月04日,湖南省长沙市,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轲恋情。2,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轲恋情。3,张靓颖谈到感情动情落泪5,张靓颖刚刚出道的时候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4,张靓颖出道前后对比照,不论整不整容,小妮子的衣品确实进步了不止一点6,参加超女比赛时的张靓颖7,刚刚出道时的张靓颖还是土土的8,张靓颖参加超级女声时的个人写真,这个画风小编也是醉了9,张靓颖参加访谈,当时还肉肉的10,张靓颖时尚街拍11,几何图案短裙青春活力12,张靓颖《我是歌手》第一期造型,长裙华美动人13张靓颖蕾丝长裙尽显女神魅力14张靓颖亮相戛纳红毯,长裙动人15张靓颖女王范儿大片 尽显不俗时尚功力16张靓颖拍卡地亚珠宝大片,时尚度飙升17张靓颖时尚写真18张靓颖写真美艳动人19,张靓颖热辣红裙,20,张靓颖为《时尚芭莎》拍摄写真大片
pr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