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3年 “JIWENBO-SHEDE”高级成衣发布会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7月24日16:16

2013年 “JIWENBO-SHEDE”高级成衣发布会
下一页

2013年10月25日,北京798艺术区D·PARK79 798罐,从米兰载誉归来的时候,中国国际时裝周(2014春夏系列)首日开场压轴大秀,本季时装周唯一一场千人以上的品牌发布会,就是“ JIWENBO 高级成衣发布会。百家国际媒体,众多明星名流,上百名国际名模、新锐模特齐聚,共同见证了“JIWENBO”从米兰到北京的时尚历程。此次的发布会从服装、舞美灯光、模特等阵容在此次时装周的众多发布中都是绝无仅有的,得到行业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赏,“JIWENBO”同时也征服了时装周组委会的评审团,赢得了 “中国2013年度时尚品牌”大奖。

这一季,JIWENBO将原自中国“禅”的哲学思想“舍得”融会贯通于设计之间,舍得,源自中国“禅”的哲学思想,舍是弃,得是获。舍得是一种精神,是一种领悟,更是一种做事的艺术。 将舍与得的哲学思想转化为发布作品的设计理念,删繁就简,取舍之间,去掉多余的结构,把极简的线条和廓型通过立体裁剪的形式表现,与中国国粹的艺术碰撞交融,让服装如获新生,用心的理解来阐述新的东方主义美学。

(责编:刘博雪、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河南失踪五岁男孩王明涵遇害 凶…
  2. 2母亲卖“拥抱”救患白血病女儿 …
  3. 3粮食补贴,到位了吗?
  4. 4河南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受审 被…
  5. 5奶奶倒提女童散步 为助孩子长高…
  6. 6哈萨克排球第一美女从政 曾因容…
  7. 7《捉妖记》超《泰囧》创国产片票…
  8. 8重庆4岁女孩患白血病 母亲为筹…
  9. 9山东烟台上演“泡泡”狂欢
  10. 10我国高铁运营里程超1.7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