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新时代高定婚纱女王兰玉之十年梦想里程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9月17日09:59

2010年,兰玉的追梦之旅在北京健一公馆瞩目绽放:在草坪搭建的白皇后皇宫中,LAN YU“爱丽丝梦游仙境”高级定制婚纱系列发布,吸引了包括演员严宽、甘薇、熊乃瑾、包贝尔、李依晓,著名主持人索妮、谢楠、大左、栗坤,歌手陈明真等在内的近300位社会各界名流到场看秀;发布会大获成功,兰玉受大众追捧,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新锐设计师;
2010年,兰玉的追梦之旅在北京健一公馆瞩目绽放:在草坪搭建的白皇后皇宫中,LAN YU“爱丽丝梦游仙境”高级定制婚纱系列发布,吸引了包括演员严宽、甘薇、熊乃瑾、包贝尔、李依晓,著名主持人索妮、谢楠、大左、栗坤,歌手陈明真等在内的近300位社会各界名流到场看秀;发布会大获成功,兰玉受大众追捧,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新锐设计师;
下一页

2015年1月的巴黎高定时装周上,素有“新时代高定婚纱女王”之美誉的85后年轻设计师兰玉携一场“蝶舞迷香”高定系列发布秀震撼巴黎大皇宫,也感动了前来看秀的法国《L’officiel》杂志编辑。秀后,编辑联系兰玉,将其作品登载入杂志。《L’officiel》1921年创刊于巴黎、被誉为时尚圣经,在业界具有权威影响力,获得它的肯定,意味着西方主流时尚圈对兰玉的接纳与认可。由此,兰玉成为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登上该刊的中国籍高定设计师。

2015年也是兰玉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一袭袭全场瞩目的华丽衣裳,承载着兰玉风雨十年来扣人心弦、动人心魄的追梦旅程。作为新生代设计师中的杰出代表,是兰玉将中国传统苏绣技艺与西方高级材质结合,将蕴含东方美学的摩登时装带到西方顶级时尚殿堂,也是她凭借一针一线缝制出感性而迷人的美梦,并将其在每一场发布会、每一款明星嫁衣、每一次红毯展示中实现。当灯光褪下,回归平实与低调,十年始终如一,兰玉不忘初心。

今年7月初的2015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上,兰玉再度亮相巴黎大皇宫,隆重推出她潜心设计的全新作品“一顾·再顾”系列,以精湛手工结合奢美苏绣的设计,携众人共赴一场醉人而震撼的华服飨宴,也以此作为品牌十年最虔诚而至真的献礼。

(责编:刘博雪、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1岁女童遭姑父捂死弃河 姑父实…
  2. 2贵州官员与多名女性通奸被立案
  3. 3喝酒时千万不要吃4种菜 伤身体…
  4. 4早餐吃鸡蛋好处多多 这些错误吃…
  5. 5大别山现绿太阳鱼 最恐怖外来物…
  6. 6老人取钱16次每次取100 银…
  7. 7成都民众戴“豆芽花”发夹 风靡…
  8. 8网友投诉湖南卫视《花千骨》前情…
  9. 9江苏泰州市委副秘书长王新华因涉…
  10. 10刘亦菲素颜散发显疲惫 网友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