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嘉玲佩戴宝格丽千万珠宝 与罗马华丽邂逅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9月23日14:41

刘嘉玲佩戴BVLGARI宝格丽Giardini Italiani意大利高级珠宝花园系列
刘嘉玲佩戴BVLGARI宝格丽Giardini Italiani意大利高级珠宝花园系列
下一页

 罗马,意大利之源,欧洲文化艺术的摇篮。漫步街头,高矮参差的古典建筑犹如无尽无数的故事书脊;废墟中的残垣断壁,深藏着许多的彪炳功绩;规模宏伟的宫殿和教堂,上映着一幕幕的悲喜戏剧;在历史与现代光影的交织中,令人震慑嗟叹。如此多姿多彩的罗马建筑与自然美态,不正是体现了一个历经生活种种考验的瑰丽人生?

刘嘉玲佩戴BVLGARI宝格丽Giardini Italiani意大利花园系列高级珠宝,现身于在宝格丽罗马总店,欣赏着百年古董珠宝,感受空气中充盈大师气息。人们幸得长时间的知识累积,得以回应不断的变化与挑战,并将自然转化成艺术品,赋予其新的形式展示美态。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女舞蹈演员屁股被摸怒骂“色狼”…
  2. 2霍思燕发嗯哼照遭吐槽 盘点万众…
  3. 3双胞胎娃娃”搞笑合影:萌宝和玩…
  4. 4【网连中国】9月多条新规落地 …
  5. 5广州10天连发3起女大学生失联…
  6. 6宁波现活体树雕:被批是残忍的艺术
  7. 7中央决定免去张育军领导职务
  8. 8外交部回应“日本处被撤销”传闻…
  9. 97旬老人留遗书从19楼坠亡 砸…
  10. 10习近平抵达西雅图开始对美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