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李小燕携“心中的太阳花”亮相米兰国际时装周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9月28日13:41

李小燕携“心中的太阳花”亮相米兰国际时装周
下一页

中国著名女装设计师李小燕携主题“心中的太阳花”设计作品,在米兰国际时装周还没发布,就以其独特的芳香引起了意大利各方面的关注。

无论是走在米兰的大街上,还是在米兰酒店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无论在国际名品时装店外考察,还是在将举办时装发布的会场米兰皇宫,李小燕身穿自己设计的纯棉提花时装、纯棉褶皱等时装,不断引起路人的好奇,让意大利行业专家们惊呀。

有游客看到小燕身上的时装,惊喜地问这衣服哪里有卖的?这神奇的服装面料是如何制作的?当听说这是中国设计师设计的纯棉环保时装时,许多人都不相信,纯棉纤维能设计制作成如此高端的成衣。

在米兰行皇里,意大利时装导演和时装周发布会制作人员们,看到了国际名模试穿小燕设计的时装后,无不为其内涵丰富的肌理、温柔质朴的触感、制作精美的工艺、与众不同的设计而惊叹。24小时太阳报记者说,中国设计名师的这些文化底蕴浑厚、时尚意味酣畅的设计作品,在米兰行宫这个首次举行设计名师作品发布的古典辉煌城堡里,实为衣境合一。

服装工艺技术领先国际的意大利行业专家,对李小燕采用中国九蒸九压手法,制作出纹理自然的纯棉褶皱时装面料工艺,十分好奇,对中国设计师用古老的传统工艺时尚演绎现代时装表情,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小燕最新设计的40套主题为“心中的太阳花”纯棉时装发布会揭幕之前,意大利媒体刊已发出了《关注这双手》的专题报道,以李小燕这双创造时尚奇迹的手为聚焦点,引发对中国时装设计师的关注。9月25日(意大利时间)李小燕和她的中国太阳花,将会更加芬芳米兰。

(责编:李昉、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习近平访美将如何影响普通人生活
  2. 2男子租房两月水费近6000元 …
  3. 3男子疑妻外遇在其内裤下毒 用对…
  4. 4女子大脑藏七厘米长针几十年 取…
  5. 5黄晓明baby创意婚礼请帖曝光…
  6. 6习主席讲到的“人”字为什么打动…
  7. 7四代人一起吃团圆饭 105岁老…
  8. 8月食“偶遇”大月亮 一别又要1…
  9. 9黄晓明baby婚礼请帖曝光 明…
  10. 10晨起第一杯水这样喝多活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