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邓超登《风度men’s uno》10月封面 行走在自己的平行空间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10月13日10:00

邓超登《风度men’s uno》10月封面 行走在自己的平行空间
下一页

金秋时节,邓超登《风度men’s uno》10月刊封面。作为演员、综艺节目Leader、剧场经营者,行走在不同平行空间里的邓超为这个有些萧肃的秋天带来一丝暖意。时而搞怪时而又一本正经的讲起自己对事业与爱情的想法,让这个已过而立男人散发出这个年龄与众不同的另类魅力。

黑色皮衣,搭配黑色毛衣,这样一身黑的造型并没有让人看后感觉到压抑,在邓超丰富且到位的表情的映衬下,让沉闷的黑色也增添了一丝轻松。《烈日灼心》的激烈,《跑男》的兄弟情,《分手大师》的搞怪,无论在那个阶段对于邓超来说都是一次收获,每一次就像是达到了自己另一个维度一样享受其中。身居多重身份的邓超,在不同的领域里扮演着不同的自己,虽然行走在多重身份的平行空间里,但对于他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责编:李昉、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暗访居民楼内色情服务 服务人员…
  2. 2中国买家筹划在澳大利亚买个“浙…
  3. 3四川:开发商贴错门牌号 住户花…
  4. 4[网连中国]金秋时节 去祖国各…
  5. 5五旬女子趁男友外出奔丧卖淫赚钱…
  6. 6颜值爆表!中国空军歼10空中加…
  7. 7“流氓”野猴“骚扰”参观女游客
  8. 8广西一中专老师辞职当大毒枭 自…
  9. 9最高法紧急通知:坚决杜绝年底前…
  10. 10揭黄晓明初恋为其打胎内幕 黄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