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设计师刘薇将继续携手东丽 运用“丝绫堆绣”打造秘密花园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10月28日08:32

设计师刘薇将继续携手东丽 运用“丝绫堆绣”打造秘密花园
下一页

10月29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刘薇将继续携手东丽,为身体带来全新感受,让身体与心灵“自由弹”。

此次发布,东丽将隆重推出了解放你的身体,回归自由的“非氨弹”原料,让身体和心灵享受从压力中释放而出的舒畅。不同于以往的运动及休闲服的材料,“非氨弹”面料舒适度极佳,拥有出色的伸展性、染色性和回复性,简化了以往弹性面料的织造工艺,使得弹性面料的开发更容易,更自由,从而达到一个节能环保的目的。

设计师刘薇将源于东西方文化交流所发生碰撞而产生的多年积淀和对当今世界流行时尚气息的理解,将精神的自由,超然的唯美,通过民族的融合设计出浪漫奔放又质朴脱俗的系列。运用中国国粹元素及传统文化艺术融入到这一新原料,再现了几近失传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丝绫堆绣”,为大家打造出一个梦幻的秘密花园。

国际最新潮流时尚与民俗色彩重组创新,刘薇将柔性的优雅和弹性的浪漫、时尚与科技邂逅的唯美自由融为一体。

(责编:李昉、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运钞车爆胎坠桥致3死 散落…
  2. 2范冰冰高圆圆美貌竟然不敌她!史…
  3. 3存款利率上限放开 钱存哪家银行…
  4. 4王毅外长:奉劝美方不要无事生非
  5. 5女子花10万购40万假币 发现…
  6. 6杭州刷新世界最长信封链条纪录
  7. 7人社部:企退人员养老金月人均水…
  8. 8男婴被遗弃脸上爬满蚂蚁 生父被…
  9. 9100元人民币多出一个角 专家…
  10. 10这些规定,离你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