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中国国际时装周潮童星·童模风尚发布会“潮”您走来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10月31日20:37

中国国际时装周潮童星·童模风尚发布会“潮”您走来
下一页

10月31日下午潮童星·童模风尚专场在北京751D·PARK七九立方震撼上演。本次发布会以童模风尚展示为主题,服装展示由知名童装品牌欧卡星“ okstar”全程赞助,独特的设计、优质的版型皆与小超模的气质浑然天成,加上整体氛围的烘托,凸显出了“潮童星”时尚潮流、朝气蓬勃的理念,充分展现了“潮童星”的童模风尚,完美演绎出了“潮童星”公司的品牌形象,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既“潮”又“萌”的童模风尚饕餮盛宴。

步入发布会现场,宾客云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众多来宾对“潮童星·童模风尚”发布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据现场的一位嘉宾透露,本次“潮童星”童模发布会的档次之高、来宾之多在童模行业实属罕见,堪称一次不可多得的儿童超模大秀。

在本次发布会的秀场上,“潮童星”旗下六十四位超级童模的精彩演绎,把“潮童星”新一代少年儿童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潮流前卫的着装,活力清新的打扮,给人以如沐春风的视觉冲击;灵动自然的神态,大气从容的走台,让人感受到小超模大牌范和国际范的专业素养。会场嘉宾无不对“潮童星”小超模的专业表现惊叹不已,齐声称赞公司超强的专业培训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运营能力。纷纷表示在这里真切的感受到了“潮童星”不容置疑的品牌实力、扎实的实战功底以及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

“潮童星”是中国著名儿童教育专家,潮童星品牌创始人赵夏女士创造的新名词,也是她想传递给世界上每一个家庭的新型教育理念:着装时尚,快乐、阳光、友爱、有气质、有修养、有内涵、多才多艺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才称得上“潮童星”。“潮童星”,是幸福儿童的代名词,是引领儿童时尚潮流的风尚标。“潮童星”活跃在时尚界、娱乐界和媒体,她们的每一次亮相,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并给他人带来无限希望与快乐。

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中国成立较早、规模较大以儿童模特为品牌连锁经营的专业机构,始终处于中国儿童时尚行业的领先位置。专门从事幼儿教育投资、管理,提供幼儿教育相关管理咨询、策划推广,其业务范围由模特培训、模特代理发展为各类表演制作、公关策划、品牌推广、舞美设计施工、网络信息发布以及组织承办大型系列文化推广活动等,是一家管理规范、服务高效、具有资深运作经验的国际化、现代化综合型文化企业。

9年的发展壮大使之成为国内首创集艺术培训连锁经营、童星包装、经纪、商演、活动执行、公关、广告媒体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机构。截至目前,公司已成功操作五百多个成功案例及数十个商演案例,主要包括文化艺术交流比赛、各类庆典、项目推广、品牌包装策划、童装发布会、宣传片拍摄、广告设计等业务,客户集中涵盖房产、商业综合体、婴童产品、儿童服装等行业,在同行业稳居翘楚位置。 2015年10月,北方营销中心在济南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学院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40多家分校,并已覆盖整个浙江省,到2016年将完成覆盖全国的目标。

赵夏女士独创的品牌“潮童星学院”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饱受好评的童星培训学校。“潮童星学院”是目前国内专业的童星培训包装学校之一,并提供各类演出机会,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办学九年来深受广大家长们的青睐,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员,为各大电视栏目、影视公司、广告公司输送了大量的童模和演员。其中的特色项目潮童网(www.ctys.com.cn )是中国优秀的儿童模特、儿童演员展示与互动的平台,并且成为婴童产品、儿童服装、广告、影视行业人才招聘的专业门户;《潮童风尚》是与浙江少儿频道合办的一档儿童时尚特色栏目,发布时尚童装流行趋势、潮童街拍、儿童成品MV、新一代儿童风采的前沿窗口。

本次发布会小超模们所穿服装由欧卡星“ okstar”童装品牌全程赞助。欧卡星“ okstar”童装品牌隶属于深圳市盛远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童装服饰公司。欧卡星 “okstar”,1979年创办于法国,以其风格时尚、个性、品质优良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公司于2011年将欧卡星“ okstar”童装品牌引进中国大陆市场,专业服务于80-110cm的小童和100-160cm的中大龄儿童,品牌风格趋向欧美时尚风格,为追求时尚的家庭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责编:李昉、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老太诉银行侵吞200万存款 因…
  2. 2上高速后玛莎拉蒂没油了 停在第…
  3. 3十八大后56名省部级地方官落马…
  4. 4以案释纪:四川蓬安县委原书记“…
  5. 5“高瞻远瞩的政治家”
  6. 6吴胜利:美方若继续挑衅 双方海…
  7. 7厦门国土局原局长公园上吊 已退…
  8. 8土豆竟是长寿菜 错误食用当心反…
  9. 9全智贤挺孕肚现身 穿黑裙平底鞋…
  10. 1030日行情:奥迪A3优惠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