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2016春夏系列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10月31日20:52

海外名模张龄月开场
海外名模张龄月开场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点(记者李昉)昨日,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艺术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揭晓第十七位获奖设计师黄梓维作品发布主题“LOFT in the CITY”。

新闻发布会上,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法定代表人总经理高梨利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和香港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杨棋彬上台致辞,向获奖设计师黄梓维表示祝贺,并由日方代表高梨利雄、中方代表李当岐为获奖设计师颁发证书和奖杯。同时,来自东方宾利的两位海外名模张龄月和史启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设计师时装作品!

当晚21时整,“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以下简称‘旭化成·中国大奖’)”第十七位获奖设计师黄梓维作品发布会 “LOFT in the CITY”准时上演。海外名模张龄月开场,中国十大名模伍倩、曾玲玲、蔡浩、黄升、汤洪振及二十余位东方宾利冠军名模相继亮相;在刚刚结束的2015第二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得冠军的男模王弘宇、女模任梦,亚军的男模李凯文和女模魏小涵也同时现身秀场,共同演绎“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黄梓维作品发布会”,国际超模莫万丹压轴登场,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

黄梓维本次作品发布主题是 “LOFT in the CITY”。LOFT , 从字面上的翻读指的是仓库及阁楼,但这个词在二十世纪后期,逐渐变成一种时尚又时髦的居住与生活方式,其涵意已经远远超出了原本的最初定义。随着城市的发展推动,出现了旧工厂及仓库被腾空的情况,这些废弃的混凝土和钢筋,如今很多已被活化成为标致时尚的生活空间。而本次发布会主题的灵感来源即是“LOFT文化”,以展现强烈的工业风为主,加入一些功能性的设计及带有运动感的款式,如超宽的外套和“宾霸”连身裤等。利用特色的水泥数码印花,加上工业元素的细节,如金属扣拉链等,来打造一个年轻而成熟的系列。

在选择布料方面,黄梓维提到“宾霸”面料让他感受到了良好的悬垂感,同时也让他看到了“宾霸”面料强大的排湿吸汗功能,他觉得非常实用。但面料的垂性太大,就会有设计的局限性,不过当宾霸与棉、麻、羊毛和涤纶等多样纱线去搭配是,就 能发挥出布料的不同效果和优势,设计就能也可以有无限的可塑性及可能性,这也是他喜爱“宾霸”的原因。

本场发布会由东方宾利时尚制作中心全程制作,时尚制作中心总监王维平任编导。从秀场舞美到模特编排再到音乐制作,均以国际时装发布会标准打造,由东方宾利名模军团倾情演绎“旭化成·中国大奖”第十七位获奖设计黄梓维宾霸作品发布会! 

(责编:李昉、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老太诉银行侵吞200万存款 因…
  2. 2上高速后玛莎拉蒂没油了 停在第…
  3. 3十八大后56名省部级地方官落马…
  4. 4以案释纪:四川蓬安县委原书记“…
  5. 5“高瞻远瞩的政治家”
  6. 6吴胜利:美方若继续挑衅 双方海…
  7. 7厦门国土局原局长公园上吊 已退…
  8. 8土豆竟是长寿菜 错误食用当心反…
  9. 9全智贤挺孕肚现身 穿黑裙平底鞋…
  10. 1030日行情:奥迪A3优惠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