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亨利赫伯特·刘勇私定作品发布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11月01日17:42

亨利赫伯特·刘勇私定作品发布
下一页

11月1日,亨利赫伯特·刘勇私定作品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本季作品的设计灵感来自夕阳西下时的那一刻灿烂。天色、云彩、夕阳、大地、树木等被夕阳渲染后的色彩组合,延展开来成为整场发布会的色彩基调,自然色依然体现了设计师对于自然、环境的热爱;以设计师姓名首字母变化设计而来得具有中华传统文化因子的图案贯穿整个发布系列,是创意者对古老东方哲学的致敬;造型自然简洁中不乏结构变化,高档面料与复古线条的结合运用体现了真正意义上私订的精髓,这是设计师经常游走欧洲采风,对男装经典传承独特的个人理解、诠释。本场男装私订发布会,重点展示设计师一直奉行的“时尚来自于生活、融入生活”的设计理念。

本次发布会的设计系列,设计师将牛仔提花面料按照西服全衬的工艺来做,创造出定制的无限可能;在图案上,设计师借鉴了中式窗格文化以设计师首字母演变而来的菱形对称纹样,同时设计师还结合来自黄石公园采风的白牛异化图案,运用苏绣成为服装细节和配饰上最耀人的亮点;色彩无疑是贯穿全场的主线,被夕阳渲染后的天色、云彩、夕阳、大地、树木等色彩组合,延展开来成为整场发布会的色彩基调;通过这次发布会50套服装以Nuppies、Nostalgia、Nuclassic分为三个系列的演绎,集中体现了在男装时尚历史中被人们记忆至今的雅皮士、英式骑行、传统绅士风格,并以此塑造当代中国男士的创新优雅、怀念复古、高调雅致风范。

(责编:李昉、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高瞻远瞩的政治家”
  2. 2澳门海关女关长赖敏华在公厕自杀…
  3. 3“安徽公务员看黄片”回应:电脑…
  4. 4习近平与“十三五”五大发展理念…
  5. 5一周财经:最低工资平均增幅13…
  6. 6城市幸福感指数出炉:成都成最具…
  7. 7杭州最牛“空中后花园”曝光 曾…
  8. 8腐败分子有“小圈子”、“艳事”…
  9. 9郑州一小学发现古墓群 操场变身…
  10. 10在南海问题上,谁也绑架不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