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谢霆锋:希望2014事业和感情都有新发展

2014年01月02日17:1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希望2014事业和感情都有新发展

  由谢霆锋、余文乐等主演的影片《救火英雄》将于明日公映,谢霆锋在片中饰演一位消防员何永森。

  导演郭子健说,他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谢霆锋,所以片中的谢霆锋是“心理上挺复杂的一个角色”。日前,谢霆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导演说你的角色挺复杂,你怎么看?

  谢霆锋:片中,何永森是一个对救火有阴影的消防员,他在之前的几次救火过程中出现了意外,结果被上司骂得很惨。有些人会扛着很重的思想包袱,何永森就是这样的人,尤其在救火时,他会忽然想到某些东西,在浓烟中迷失自己的方向。他是一个挺复杂的角色,因为救火这个职业给他带来了心理阴影,让他觉得这个世界有很多东西看不清楚,从而产生了一种恐惧感。

  记者:你怎么看待自己和导演之间的合作?

  谢霆锋:我跟郭导第一次合作是在2002年,拍的电影叫《2002》,之后我们还合作过《龙虎门》,当时他是副导演。这个人很有冲劲,他很懂得怎么去导戏。他有时候示范演戏会演得很夸张,成为我们的笑点。

  记者:片中你有出卖余文乐的戏份,你怎么看待出卖?

  谢霆锋:我其实不觉得我跟乐仔饰演的角色之间有所谓的出卖,其实都是误会。还有跟安志杰吵架的情节,有人会觉得非要把他推下去摔死吗?其实不是,在那种状况下,面对那么多的压力、危机,会让人想些多余的东西,但人生就是这样。

  记者: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渴望一段新的感情吗?

  谢霆锋:希望事业和感情都有新的发展吧。

(来源:中国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