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碧昂斯是时尚偶像吗?

艾莉森·戴维斯

2014年08月15日08:01    来源:外滩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碧昂斯是时尚偶像吗?

  上个月,美国摇滚名人堂举办了一场名为“摇滚传奇”的新展览,将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定位为“Fashion Icon”,展出她的一系列演出服装。而群众对此并不买账,《纽约时报》的时尚评论员瓦妮莎·弗里德曼(Vanessa Friedman)甚至写了长文来驳斥:碧昂斯是当之无愧的“流行偶像”,但绝称不上“时尚偶像”。

  不要说碧昂斯本人是众人膜拜的“Queen Bey”女王大人,摇滚名人堂展上的这些服装,每一件背后也都有着星光闪闪的故事,其中包括碧昂斯母亲设计、碧昂斯在 2008 年发行的《Single Ladies》单曲中所穿的紧身连身裤以及去年纽约大都会晚宴(Met Gala)上美国歌手那一袭壮美的 Givenchy 黑金礼服等。可弗里德曼认为,碧昂斯既没有像蕾哈娜一样得到 CFDA 的官方嘉奖,也没能引领某一种潮流,再者代言产品也卖不动,“时尚偶像”又从何说起?

  文章刊登后,同城的《纽约杂志》作者艾莉森·戴维斯(Allison Davis)站出来为天后辩护,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