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霍尊歌曲被曝险些落选《中国好歌曲》

2014年02月08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尊歌曲被曝险些落选《中国好歌曲》

  《中国好歌曲》昨晚上演了导师收歌的“大结局”。昨日“好歌曲”音乐总监安栋接受采访,他回忆霍尊《卷珠帘》的大部分词都是朋友帮忙写的,而霍尊曾拿过很多小样但导演组都不满意,霍尊也差点失去登台机会。

  安栋受访时透露,选手送过来的歌曲小样中,编曲成熟的大约是四分之一左右,许多得通过调整才能变得更好。对于登上马年春晚大热的霍尊的《卷珠帘》,安栋称霍尊曾拿过很多小样,但他和导演组都不满意:“我们甚至考虑过他是不是可以上节目的问题,因为他的唱法比较有特征,必须要有一首符合他声音特点的歌曲才会做到人、歌、唱合一。最后交来的这首歌《卷珠帘》让我们眼睛一亮,他本人估计也是被逼到极限了。后面的编曲上,因为受乐器数量限制,如何推动后半段的音乐情绪,我们花了很多心思。”(记者高宇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