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许晴呛声郑爽是公主病还是真性情? 林志玲领衔娱乐圈明星秀情商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6月09日08:01

上一页
何炅 大家都知道何老师不仅是主持人,还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的老师。何老师从湖南师范大学附中保送入读北京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系,大学毕业后留任在校任教,何老师超高的智商和丰富的知识也为他赢得了业内很多人的尊敬。别看何老师在节目中嘻嘻哈哈的,但是教书的时候,何老师可是十分认真而且严肃的哦。
何炅 大家都知道何老师不仅是主持人,还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的老师。何老师从湖南师范大学附中保送入读北京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系,大学毕业后留任在校任教,何老师超高的智商和丰富的知识也为他赢得了业内很多人的尊敬。别看何老师在节目中嘻嘻哈哈的,但是教书的时候,何老师可是十分认真而且严肃的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