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许晴呛声郑爽是公主病还是真性情? 林志玲领衔娱乐圈明星秀情商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6月09日08:01

上一页
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上,林志玲经常被恶意问些难堪的问题,狗仔队也经常故意拍她走光的照片,换成其他女明星恐怕不疯也一定表示抗争。可是在所有的娱乐杂志中,我们看到的都是林志玲笑语盈盈,没有任何负面情绪。 关于发脾气这个问题,林志玲说:我其实真的很少发火,极度愤怒对于我来说就是极度平静。可能天生性格就是这样的,拒绝冲突,选择安静。你问我为什么选择安静,因为吵架是没有用的,而且我又吵不过人家。的确,我们似乎从来没有见识过林志玲生气的样子,她常年保保持这种亲和、滴水不漏的状态,收获情商最高艺人的美誉。
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上,林志玲经常被恶意问些难堪的问题,狗仔队也经常故意拍她走光的照片,换成其他女明星恐怕不疯也一定表示抗争。可是在所有的娱乐杂志中,我们看到的都是林志玲笑语盈盈,没有任何负面情绪。 关于发脾气这个问题,林志玲说:我其实真的很少发火,极度愤怒对于我来说就是极度平静。可能天生性格就是这样的,拒绝冲突,选择安静。你问我为什么选择安静,因为吵架是没有用的,而且我又吵不过人家。的确,我们似乎从来没有见识过林志玲生气的样子,她常年保保持这种亲和、滴水不漏的状态,收获情商最高艺人的美誉。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