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眼霜什麼時候用好 教你如何正確使用眼霜

2015年06月05日08:20    來源:伊秀美容網    手機看新聞

眼霜有滋潤功效,除了可以減低黑眼圈、眼袋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細紋的功效。那麼女生什麼時候開始用眼霜才是最好的呢?現在我們就來討論下眼霜的最佳使用時段。

5、什麼時候開始用眼霜?18歲!愛美的女生要注意嘍,18歲開始就要開始使用眼霜了,不過要根據自己的條件來選者使用什麼樣的,不要盲目的認為貴的就是好的。三:根據不同年齡不同膚質使用眼霜
有條件的話20歲就開始用,各種品牌都有根據不同年齡不同膚質而制造的不同功效的保養品,越早保養,過了35歲之后越有效果哦!
1、18歲就可以用眼霜護理眼睛了
在眼睛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之前,一定要做好眼部的預防,因為眼部是衰老最快的,一旦出現問題就很難的去根治的,所以要好好的護理,初次用眼霜可以選擇一些補水的眼霜做好預防哦!
2、25歲之前隻需要用清爽保濕的眼霜
太滋潤的容易長脂肪粒,25歲以后就要用保濕抗皺的了,30歲以后就要多洒點米米護理了,用含有平皺成分的眼霜最好。
3、25歲之前選眼霜最好是用?喱狀的
比較容易吸收,涂眼霜時用無名指和小指柔和輕拍為佳,還有就是平時盡量不要去用手揉眼睛,容易造成血液流通不暢。

很多MM表示擦了眼霜之后沒有效果,但是丟了又覺得可惜,其實,這是因為你沒有讓眼部皮膚充分吸收眼霜的營養。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