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湯唯化身繆斯女神 揭秘雷達表“現代煉金術”

2015年06月11日08:4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6月11日人民網北京電(劉博雪)昨日,瑞士雷達表於北京798藝術區佩斯畫廊盛大舉行“現代煉金術”RADO瑞士雷達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系列腕表發布盛典,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攜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共同揭秘了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的玄妙世界。

陶瓷材質因為其溫潤的色澤、堅硬耐磨損、防過敏性等諸多優點,如今已逐漸在制表領域中被廣泛應用。瑞士雷達表以其堅固的高科技陶瓷腕表聞名遐邇,如今憑借創新精神將這一材質再次升級,研發出等離子高科技陶瓷。

活動現場,燒杯、量筒、試管與蒸騰的迷蒙煙霧令人仿佛置身RADO 瑞士雷達表的材質實驗室中。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為現場嘉賓介紹,等離子高科技陶瓷是由白色高科技陶瓷演變而成。在由瑞士雷達表率先採用的等離子碳化工藝中,已成型的白色陶瓷組件被置於特制爐中加熱至900℃, 當爐中溫度高達20000℃時,陶瓷組件的分子結構發生變化,從而形成炫酷的暖灰色金屬光澤。他說道:“這一革命性材質不含任何金屬元素卻能閃耀出暖灰色的金屬光澤,並具備與白色、黑色高科技陶瓷共同的優點——不易磨損、輕盈質感,低過敏性,這些卓越品質都賦予了腕表難以置信的佩戴舒適度。”

 

作為雷達表品牌代言人,湯唯一席白色禮服優雅現身發布會現場,腕中佩戴的便是全新離子高科技陶瓷腕表,珍珠貝母表盤搭配12枚鑲鑽刻度與翩翩長裙完美搭配,盡顯清麗脫俗之美。談及腕間這款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表,屢獲殊榮的品牌代言人的她表示:“自去年加入RADO瑞士雷達表的大家庭以來,我便與高科技陶瓷腕表結下了不解之緣,高科技陶瓷腕表極佳的佩戴舒適感,讓我時時感到溫暖而踏實。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表觸感溫潤,質地輕盈,時髦而百搭的暖灰色澤,溫潤如玉的佩戴舒適感均使他們成為日常搭配的必備之選,輕鬆駕馭各種場合,時刻煥發閃耀魅力,堪稱腕表中高貴的‘小黑裙’。”

 

據了解,等離子高科技陶瓷已被應用於眾多瑞士雷達表備受歡迎的腕表系列中,包括DiaMaster鑽霸系列、HyperChrome皓星系列及New True全新真系列。當晚,瑞士雷達表全球首發了7 款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表:兩款鑽霸系列大秒針腕表,兩款男士自動機械腕表以及三款帶有珍珠貝母表盤的典雅女表,其中兩款更配有鑽石刻度。

與此同時,瑞士雷達表還揭秘了湯唯為品牌拍攝的首支電視廣告。全新電視廣告大片充滿魔幻魅力,展現瑞士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鑽石系列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表神奇的制作過程,湯唯則化身現代煉金術繆斯女神,見証著這款腕表的誕生。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