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奧運冠軍時髦起來 她們自己都害怕

2016年06月25日09:0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這些奧運冠軍時髦起來,她們自己都害怕

  距離2016年裡約奧運會還有不足50天的距離,四年一屆的奧運會做為體育圈的扛把子。其影響力不言而喻,奧運會作為世界第一壇盛事,這麼熱鬧的盛宴時尚圈自然也忍不住要參一腳,時尚與運動元素自古以來就有著千絲萬縷的親密關系,各大時尚品牌不僅要靠運動元素找靈感,時尚圈每年必刮得運動風也是變著花樣的想要和體育圈扯上關系。如今高顏值的運動健將則成為了時尚圈的香餑餑,越來越多的世界冠軍引起時尚雜志的關注,紛紛受邀登上國際一線雜志。一個是奧運會的絕對主角,一個是享譽全球的知名媒體。兩者完美的合作,兩個字“雙---贏”!

  走下賽場面對鏡頭,這些體育健將們的表現力完全沒有要讓著超模和明星們,氣勢壓根不輸給那些專業的妖精,反而還多了一種獨特的力量感,這可是超模都學不來的氣質。隨著2016年裡約奧運會大戰即將打響,四年一度的奧運專題也在你爭我搶的大?殺中開始了。近兩個月各國大刊紛紛找來最能代表奧運精神的運動女神成為封面主角,花開各家,各表一枝。

下一頁
(責編:章斐然、呂騫)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