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2016年07月01日08:28  來源:YOKA時尚網
 
原標題: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俗話說“包”治百病,這裡的包說的可是貨真價實的奢侈包袋呢!我代表廣大女士不得不承認一件事情:“包”確實能治百病。不過,不少男士表示費解,包不就是裝東西用的麼,為啥要買這麼貴的?(要你管啊!老子喜歡你出錢就是了啊!哪那麼多X話!)最近,歪果仁又做了一個視頻,揭秘百年來女人的奢侈包袋裡裝了啥,來為男人解疑……

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2016年

秉著衡量這個視頻是否具有可參考價值的原則,我最先看了2016年的包袋……

嗯,棕色的中號CELINE上面綴有毛球裝飾,確實算是這兩年比較火爆的款式,而且不容易過時的CELINE笑臉包也是在白領女性中出鏡率最高的包袋。

嗯,棕色的中號CELINE上面綴有毛球裝飾,確實算是這兩年比較火爆的款式,而且不容易過時的CELINE笑臉包也是在白領女性中出鏡率最高的包袋。

再來看看現代女性包袋裡都裝了些啥吧!

CELINE

CELINE大包實用性很高,很多東西都可以塞到裡面。這個包袋裡被塞上了耳機、車鑰匙、自拍杆、手機、口紅、墨鏡、錢包、名片和代餐減肥沖劑……

這個包袋裡的東西除了代餐減肥沖劑,我全中……所以,頓時覺得這個視頻的可看性就很高了……那麼咱們就來把視頻倒到最開始,從1916年開始看看包袋對於女人是有多重要吧!

1916年

1916年處在20世紀初期,時尚業也正在從畫裡的維多利亞風格逐漸向極簡style過度,這個布滿蕾絲裝飾的古董包袋算得上偏向於維多利亞風格的飾品。

CELINE

不過這個包袋不算大,放不了什麼東西,但想想那時候的女性也遠沒有現在的女性出門那麼多事兒……應該也是夠用的!

首先一把象征身份地位的折扇是必須的,還有所有淑女都會放在包袋裡的手絹也很常見。當時的配飾基本上還都是由金銀銅鐵打造的……

CELINE

圓圓的“鐵片”是鏡子,方方的貼合是放火柴用的容器。

1926年

又過了十年,包袋的款式並沒有多大變化,但是樣式已經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矯情的蕾絲逐漸從時尚舞台上謝幕,轉而刺繡手提包成為了當時的潮流。

1936

這隻包袋極富波西米亞風情,上面用顏色鮮艷的刺繡裝飾著,下面還用幾個棉球裝點,放在現在算得上是一件極富個性的新鮮玩意兒。

當時的女人包袋裡的東西也不如十年前的女人矯情了,不過一條手帕還是要有的。各種容器依然是用金銀銅鐵這些材質打造的。

1936

幾個圓形容器一個是放藥片的小盒子,另外兩個是化妝品,腮紅和口紅……涂鴉式的紙片是當時人們的一種“護身符”,皮質的小盒子我也沒看懂……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推薦閱讀

熱點推薦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