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VS陳偉霆 文藝青和霸道總的衣品pk

2016年07月23日15:47  來源:pclady
 
原標題:張藝興VS陳偉霆 文藝青和霸道總的衣品pk

自從《老九門》開播,張藝興的二月紅直接竄到了熱搜榜居高不下,不得不說,小綿羊張藝興在這部劇中真是演技爆棚,扮起旦角那身段那眼神,顧盼生輝!張藝興扮演的二月紅是個粉絲超多、地位很高的戲子,所以張藝興在劇中的扮相多是儒雅的文青。

看這劇照,二爺深情的眼神太有內容了,紅色的長衫外披白色斗篷,古典儒雅。

這身粉底紅色刺繡的馬褂,太符合張藝興秀氣的長相,二爺看起來真是俊秀!

大紅色底黑色刺繡邊長衫在張藝興身上也不會顯的張揚,更顯精致秀氣。

素雅的白色暗花長褂才最適合二爺的文青形象,有紅色盤扣點綴更出彩。二爺給心愛的丫頭梳發時穿的就是這身,隔屏聞到了初戀的味道。

張藝興這身樹葉印花的灰色長袍雖然顏色比較暗,依然擋不住他儒雅的氣質,拍攝之余還親手煮餃子慰勞工作人員,超貼心!其實二月紅的人設跟張藝興的個性基本一致,儒雅氣質中又不乏英氣。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