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三伏天 清涼吊帶衫開啟“霸街”模式

2016年07月23日15:48  來源:pclady
 
原標題:35+三伏天 清涼吊帶衫開啟“霸街”模式

  吊帶衫的清涼度就不用說了,細細的肩帶還透著一絲性感,吊帶衫並不是大胸妹紙的專屬單品,平胸妹穿起來清涼性感卻不風騷。吊帶衫想要穿出高級感,加上蕾絲花邊、拼接材質、幾何花紋再搭配簡單的下裝,就能瞬間吸睛啦!

  基礎款白色吊帶搭配卡其色短裙簡約清涼,這樣看來吊帶衫果然是大胸和小胸妹子都能駕馭的單品。

  加上蕾絲元素的吊帶衫就顯得並不普通了,搭配包臀裙優雅性感。這身裝扮也很適合班女郎們,相對保守的辦公環境,加上一件西裝外套就可以啦!前短后長的吊帶衫絕對是嬌小妹子的搭配必備,即使搭配長裙也能穿出完美比例!

  想要把牛仔褲和皮褲也穿出性感,一件吊帶衫就能搞定!露出鎖骨、完美的肩部,即使是簡單的純色吊帶衫搭配褲裝也能性感的並不夸張,搭配褲裝還帶有一絲帥氣的中性風。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