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逆天!41歲樂嘉現任妻子和小女兒曝光 妻子李雪背景資料全揭秘

2016年07月27日08:42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樂嘉與小女兒

  樂嘉與小女兒

  樂嘉最近還帶著小女兒在韓國度假,父女二人坐著旋轉木馬,畫面很是溫馨。對此,很多網友紛紛表示:“小女兒太美了”“女兒更像媽媽”。

  據悉,樂嘉與李雪的相識是因為樂嘉某次回母校演講,李雪當時就與自己同行並坐在台下。就是如此簡單的甚至不能說是浪漫的邂逅,樂嘉便與李雪產生了情愫。   

  樂嘉的老婆李雪的身份背景也遭到了曝光,李雪畢業於山東藝術學校民間舞系,曾經在中央戲劇學院學習表演專業,后來卻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樂嘉的老婆李雪曾經參加過校歌唱比賽,曾是2008年紅歌會北京賽區的20強。   

  另外,樂嘉的老婆李雪的專業是民族民間,古典,街舞等舞蹈,而且曾經獲得專業的獎項。李雪是個多才多藝的女生,她同時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話劇演員,主演過多部話劇,獲得首屆全國戲劇表演獎金獎。

  樂嘉一直以“黃金單身漢”自稱,但在新書《本色》中,樂嘉提到自己膝下育有一位18歲兒子和15歲女兒。不少網友表示,按照兩個孩子的年齡來計算,樂嘉在20歲就已經當爹,真是“早育”啊。   

  樂嘉的女兒照片被曝光,很多人還不知道樂嘉有女兒,因為樂嘉給15歲女兒寫了一封很長的信,樂嘉的女兒才被我們所知曉。小姑娘長得十分漂亮可人,很有氣質,有網友說樂嘉的女兒跟樂嘉的老婆李雪有幾分神似。   

  7月2日,樂嘉2歲小女兒照片曝光后,樂嘉微博主動晒出小女兒照片,並且稱女兒叫靈兒,以后會和自己生活。

 

上一頁
(責編:李昉、蔣琪)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