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2016年09月27日09:03  來源:騰訊時尚
 
原標題: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COSME大賞 微信號:riyudongyuan

  又到了用面霜的季節,那今天七七就給大家推薦一下面霜吧,今天只是一個預熱,先讓大家看看日本的貴婦面霜有哪些,看看日本隱藏的那些貴婦面霜們,反正就是那句話,買得起的盡情的買買買,買不起的就當漲姿勢了~

  THE GINZA 至尊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7000rmb

  EMPOWERIZER是超頂級基礎化妝品的象征之一,集聚資生堂最頂尖技術和功能的卓越品。可以細致呵護肌膚所受到的各種傷害,塑造精致肌膚的高效保濕面霜。不斷提升肌膚自身的能力,將新生肌膚調整至最佳狀態,尋求最根本的解決方案。盡管肌膚狀態因人而異,並隨季節和健康狀況而變,這款產品仍可准確感知其狀態,不斷輸送肌膚所需的有效成分,保持柔滑,充滿幸福感的肌膚。面霜和肌膚成為一體,一點也不油膩,質地清清爽爽,好吸收。

  使用感受:它是膏體較厚的粉色面霜,聞起來味道很好,淡淡的像是檸檬混合草木的清新味,吸收快、輕爽、不油膩,但量實在太小真心,也是比較適合20出頭的土豪們使用。

  CPB富裕層 頂級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9200rmb/40ml

  這款面霜含有非常豐富的美容營養成分,可以深入肌膚深層,收縮毛孔,提拉緊致,塑造光澤亮麗肌膚。令肌膚緊致飽滿、面部輪廓線條分明的面霜。奢華醇厚質地,滋養肌膚每個細胞,讓肌膚變的輕快有彈力和並且緊致,眼周、唇角甚至面部輪廓的線條都飽滿鮮明,延伸出無限的美麗可能性,超越想象的面霜。

  使用感受:這個乳霜大油皮或者油皮可以忽略不看了,質地非常的豐潤,不像夜乳一樣的清湯寡水………首先來贊一下香調,高雅但不悶的玫瑰香氣,較為復雜的按摩手法為這款面霜的效果提升不少,吸收不像其他的老油霜那麼慢,相反非常快,推薦做完按摩霜后用奢雅集精華水擦拭,直接上這款面霜,尤其推薦面部較暗沉的盆友們使用,作為集中護理品來使用哦 (由男寶寶: 鄧さん( ω ) 提供)

  CPB 高效潤膚至尊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7000rmb/40ml

  是CPB今年的新款,這個新版本增加了蠶絲和珍珠成分,可以讓讓肌膚更加細膩,屬於精華配方的豐潤面霜,它蘊含了多種尖端特殊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色素凝結,同時,明顯減淡細紋及皺紋,讓肌膚在夜晚可以恢復平滑亮澤,並且嬌嫩動人,這款精華面霜可替代晚間乳液使用,能有效的改善各種肌膚煩惱,且能在短期內明顯減少幼紋,效果非常神奇。

  使用感受:質地很豐潤,尤其是秋冬使用,延展性很好,優雅的香氣提升保養效果,尤其是集中使用,皮膚第二天醒來光澤度非常好,毛孔變小,整體膚質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亮點是CPB獨家的亮彩細胞技術,真正讓每寸肌膚達到由內而外的透亮,除了價格貴之外,沒什麼缺點..(由男寶寶: 鄧さん( ω ) 提供).

  黛珂 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8500rmb

  面霜之王,當然價格也差不多是面霜之王,以鑽石鏡面切割的輝煌瓶身承載非凡奇能。多邊切割型鑽石,效果十分華麗!三十多種美容成分,AQ Meliority系列的最大賣點是揉合PPP-4及CTP的雙重勝?,擁有產生膠原蛋白的指令能力,可以讓膠原蛋白加快生長,令肌膚細胞重新再生,修復漸漸出現衰老問題的肌膚,同時,以獨特的抽取技術,抽出黑大豆萃取液,其保濕效果相比氨基酸更高。

  使用感受:男寶寶說這是他用過最最滋潤的一款高價面霜,品牌靈魂成分多重微脂囊體(liposome)的最高體現,除了本身霜體比較油潤,特別適合那種爆皮的秋冬天用,其中還含有黛珂最高端萃取的80余種成分,四勝?,六勝?,白花百合萃取等等………結合黛珂優越的乳化技術,滋潤感維持72小時絕對不是說說而已哦(精致這一條線都值得試一試,這個面霜的價格嘛………看看就好(由男寶寶: 鄧さん( ω ) 提供).

  奧爾濱ALBION EX-VIE GINZA極致奇跡逆時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6000rmb

  近年來ALBION一直沒有高價的單品,這次革新加入全新EX-VIE GINZA系列,作為旗下貴婦面霜。是保加利亞白玫瑰香味。抗老保濕美白彈性 ,能想到一切護膚功能都能滿足的面霜。更堅定你?自己不?的美的自信。柔韌?力肌、輕輕一抹感受濃縮感、超級滋潤奢華的霜體、一瞬間溶化與肌膚、豐潤的滋潤感使肌膚一整天散發水嫩光彩。滿溢氣韻的"玫瑰花香花束"的香味。

  使用感受:霜的質地非常溫潤,而且意外的吸收很好,保濕力很強.....

  資生堂DICILA PREDOMINA極致精萃美容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5000rmb

  DICILA系列是資生堂大頂級系列之一,DICILA非常的低調,隻在日本本國的很稀少的專賣店售出,主打沙龍路線,可以享受到非常高級的免費護理。豐潤柔滑的質地在涂抹的頃刻便能體會到滲透感,非凡的保濕力與美白效果,濃縮凝聚傳明酸、酵母精華、多重植物萃取等有效成分,扭轉肌膚老化的宿命,淡化色斑、皺紋,消退善鬆弛暗沉,引導出富有彈力的,明亮的,飽滿的年輕肌膚。

  POLA 寶麗夢中情人美容霜 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4340rmb

  這款面霜是被為“世界十大奢侈面霜”之一,是獨立在POLA所有系列之外的一款經典的美容霜,屬於密集護理產品,塑造年輕的肌膚,解決肌膚的老化問題,帶來年輕光輝的肌膚狀態。對抗皮膚干燥、皺紋、鬆馳、毛孔粗大、粗糙、色斑、暗沉。

  使用感受:質地是有點凝露狀的,極易吸收不黏膩,用完沒有負擔,效果改善明顯!用量也蠻省,皮膚狀態非常好,沒有惱人的問題出現,相反皮膚變很嫩,膚質變得很細,紋理調整的很干淨,每天都是飽滿健康的感覺。

  POLA B.A 賦顏晨光美容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2590rmb

  在日本獲得過11項權威雜志美妝大賞NO.1!具有極速滲透力量,迅速被皮膚吸收,補充水份及油份,激活纖維芽細胞增長,使面部輪廓提升、緊致有彈性、淨白淡斑、柔軟光滑,恢復年輕化。有很好聞的味道,能改善睡眠質素。

  使用感受:這是一款煥膚神器!延續POLA在抗糖化研究方面的出色成果,這款高效潤膚霜在BA系列的產品中點單率非常高!在於滋潤皮膚和細膩毛孔方面非常優秀!油皮或者混油皮的親們秋冬晚上可以擦完一道精華水后直接上這一款面霜哦,干皮可以再加一個清爽的抗老精華哦,大愛的一款熬夜面霜~(由男寶寶: 鄧さん( ω ) 提供).

  嘉娜寶Impress GRANMULA貴婦強效修護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參考價格:8000rmb

  嘉娜寶的頂級產品,奢華水凝幼滑觸感,全面擊退歲月痕跡,修復活性氧及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損傷,提升細胞自生能力。整頓肌膚結構,締造水凝飽滿、緊致張力完美肌膚。促進血液循環,超卓抗氧化功效,肌膚透現健康嫣紅氣息。非凡美白功效,阻截黑色素,讓白晢肌膚綻放剔透亮採。

  twany centur頂級貴婦睡蓮再生極致面霜

10款日本頂級面霜告訴你什麼才是真貴婦!

  蘊含了極致美容成分的乳霜,輕輕一抹,馬上融化在肌膚中,給予肌膚光澤與輝耀,喚醒沉睡的細胞,使肌膚充滿活力和彈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暗沉與雀斑,導入有透明感的明亮清澈皮膚。最高級的綜合護理,採用復原再生理論,為恢復肌膚的自保功能,配合了有著復合成分的RG必需品,使你的肌膚變得更加年輕。還兼慮到了使用感,肌膚的新陳代謝和美白效果。

  使用感受:普遍感受2-3周就能視覺上看出皮膚的改善,1周之內能感覺到更飽滿,更柔嫩。最明顯的感覺是一個軟字,用過后皮膚比平時都柔嫩飽滿了很多。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