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美容>>口碑评测

轻盈保湿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评测

2015年03月09日07:3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车柯蒙)补水保湿是一年四季都必做的护肤功课,尤其是干燥的春季,早晚温差大,肌肤问题却也接踵而来!很多人此时的肌肤极易产生各类肌肤问题,干燥、细纹、出油、暗沉……如果追溯这些肌肤问题的源头,我们就不难发现,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还是因为肌肤缺水。所以春季保湿也显得尤其重要了,因此一定不能把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松解!

那么如何在春季补水保湿?又有那些补水保湿的护肤品适合在春季使用呢?是否还是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保湿无用功而苦恼?不用担心,现在就来随着人民网编辑体验媲美精华级的补水保湿产品吧!

产品名称: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

产品规格:75ml/¥28.9

产品介绍:

精华级保湿乳液,内锁外补 清盈保湿核心技术:创新的“水膜盈现”美国专利,在肌肤表面形成既保湿又能让肌肤自由“呼吸”的“保湿水膜”,深层锁水,让肌肤更加盈亮水润主要成分:高纯度保湿因子——千倍保湿锁水力携带超过自身重量千倍的水分子,为肌肤提供千倍保湿锁水力,持续释放水分一整天;植物萃取精华——多种天然保湿力芦荟、海藻和黄瓜萃取的高保水植物精华,充分舒缓肌肤,有效控油,增强肌肤防御力,令肌肤更水嫩弹滑;透明质酸——卓越的锁水“保护膜” 拥有强大的吸水能力和保湿功能,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让皮肤显得更有弹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