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干燥期來臨,濕敷這招你學會了麼?

2016年10月28日10:02  來源:妝點網
 
原標題:秋冬干燥期來臨,濕敷這招你學會了麼?

每每一到秋冬季節,皮膚的干燥期就悄然到來。躲過了夏天火熱的太陽,又迎來了秋風凌冽的魔爪。如何避免皮膚緊繃干燥、保持水潤肌膚呢?小編推薦一個不錯的護膚絕招:濕敷。

在皮膚狀態沒有大問題的情況下並不適宜每天敷面膜,皮膚會因為營養太高,造成一定的負荷。有的營養吸收不掉就會變成脂肪粒,毛孔也會變得粗大,有的甚至會把皮膚自己的新陳代謝給打亂,或者反過來大量吸走皮膚的水分。因此相對於每日敷面膜對皮膚的負擔,保濕水的濕敷效果就要好得多。

image001.jpg

濕敷能夠幫助軟化角質,讓后續的保養品的精華成分更好的滲入肌膚。除了助力后續保養品外,在化妝前濕敷會讓妝容更服帖、自然。但有些女生在嘗試濕敷后,卻收效漸微。另外,還有人反應在濕敷后長了許多閉口、甚至過敏。這有可能是濕敷方法不對造成的。那麼濕敷有哪些需要我們注意的地方呢?

首先,在選擇用於濕敷的保濕水方面就大有學問。如果濕敷是洗臉之后的第一個步驟,那直接接觸皮膚的保濕水就需要選擇性質較為溫和的,配方更為簡單的產品,避免因皮膚受到刺激而產生過敏情況,敏感性肌膚要尤為注意。

其次,如何判定爽膚水是否適合濕敷呢?學會看成分表很重要!含有高濃度果酸、水楊酸、揮發性醛、醇、香精,以及濃度非常高的酒精和一些過敏成分等就不適合濕敷了。

最后,女生們需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有側重性的選取不同的保濕水進行濕敷,例如功效為美白、收縮毛孔或控油等等。但如果肌膚沒有特殊要求,建議還是以補水為主,畢竟補水是護膚的前提。在這裡也為大家推薦一款補水功效佳、自然健康的有機護膚保濕水——法蘭琳卡玫瑰花苞水。

image002.jpg

法蘭琳卡玫瑰花苞水,特選晨間5-9點初綻的有機玫瑰花苞。通過水提取法精粹的純淨玫瑰花苞水,能夠完美保留玫瑰的精華成分,緩和肌膚因干燥引起的不適,令肌膚光採潤澤,嬌嫩誘人。將玫瑰花苞水用於日常濕敷,可及時補充水分,令肌膚水潤嫩滑、活力煥發。現在,法蘭琳卡天貓旗艦店正在進行雙十一預售活動,預付定金即可以158元尊享價值337元的法蘭琳卡玫瑰花苞水套裝一份。不僅如此,雙十一當天8點前付尾款還將獲贈價值100元神秘正裝。全年最低價格,不容錯過。

image003.jpg

濕敷,一個屬於秋冬護膚的小秘密。不怕秋冬干燥期,濕敷這招你學會了嗎?

(天貓鏈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5331636690.1.frlPKH&id=522563140735&pvid=60171b7c-c1ea-4b04-9e45-9271e0527209&abbucket=_AB-M32_B0&acm=03054.1003.1.587829&aldid=y7oo4kyK&abtest=_AB-LR32-PR32&scm=1007.12559.40654.100200300000000&pos=1&scene=taobao_shop)

【關於法蘭琳卡】

法蘭琳卡一直在尋找,一種更接近自然的護膚方式。多年以來,法蘭琳卡一直在洞察萬千女性對美的追求,懷著對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孜孜不倦的探索大自然的美膚力量。在漫長的品牌探索歷程中,法蘭琳卡一直在進步,從國內到國外,從韓國到日本,不斷提升研發實力與生產技術,簡化產品配方,隻為給肌膚真正所需的健康呵護。法蘭琳卡相信,褪去浮夸與偽裝,自然、真實原生美才是真的美。法蘭琳卡產品涵蓋補水保濕、美白、滋潤、防晒、面膜、BB霜等類別,滿足不同人群的健康護膚需求。

(責編:車柯蒙、蔣琪)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