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天龙八部》遭湖南卫视停播 因播出进度慢

2014年01月27日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龙八部》遭湖南卫视停播 因播出进度慢

  有消息称昨晚是新版《天龙八部》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最后一天,而今日该剧将停播,由《隋唐英雄3》接档。经一位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证实该消息属实,并透露《天龙八部》或将改至白天播出。

  湖南卫视方式首先承认了《天龙八部》今晚播完后将停播。据了解,停播原因之一是因为该剧播出进度慢,被二轮播出的卫视台超越,另外赶上了即将到来的春节季,因此卫视与出品方协商后停播。

  原来54集版的《天龙八部》剩下的24集内容将被雪藏,直到浙江卫视播出完精简版后,它才有在视频网站上出现。浙江卫视播出的39集精简版《天龙八部》收视率相比湖南台高出许多,精简版也是由导演赖水清完成剪辑。时报记者 余驸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