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月薪上万最新11种职业

2014年01月27日16:22    来源:深谋财经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月薪上万最新11种职业

  “每月保底工资8000元,综合收入可达万元以上……”如果你以为这类高薪工作现在还是博士和硕士生的专利,那你就落伍了。目前,不少技术性岗位的需求已出现“井喷”,就算是学历不高的农民工,只要技术在手,也能成为月入上万的“打工皇帝”。

  以下盘点那些不需要高学历就可以月薪上万的11种高薪职业:

  1、快递员

  微博网友“杂碎江湖”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刚才顺丰的快递员在我公司发飙了。‘我一个月工资1.5万,会为了你这2000块钱的礼品丢这个饭碗吗!’整个公司,一片寂静。”

  如果快递员能拿到1万多,我都愿意辞职去干!不少白领听说后很是羡慕。但是其中辛苦也是常人难以承受的。“都是苦的血汗钱”,一个女性快递员告诉记者,自己一个站就三个人,他们几乎都只能睡到凌晨4点。

 

  晚上分包、电脑输单据,常常也要加班到11点左右,这么冷的天风里来雨里去,休息更是别奢望。常常这边汗流浃背在居民楼送单,那边出来冷风一吹,都感觉寒到骨头里。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