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刘谦:魔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春晚上表演(图)

2014年01月28日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谦:魔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春晚上表演(图)

Yif:年轻是我的本钱!(设计独白)

  Yif顶替刘谦气场差太多

  刘谦:春晚表演魔术越想越不值

  今年,魔术师Yif将代替连年争议不断却收视极高的刘谦,Yif的“魔术托儿”依旧是董卿。参加了4届春晚,刘谦不仅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也颠覆了人们对传统魔术的印象。但近日刘谦接受采访,却表示“越来越不觉得值得”。

  昨日春晚第五次彩排,记者采访了多位观看过Yif表演的观众,其中大多数观众表示,Yif的表演“气场比刘谦弱太多”。Yif,中文名王亦丰,是近年在国内逐渐走红的国际著名魔术师。他出生在北京,却在法国巴黎长大。11岁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13岁起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从2012年开始,Yif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饭没了秀》等受众广泛的节目均曾邀请Yif作为节目嘉宾。

  对于在春晚彩排时的亮相,媒体大多认为Yif生硬的普通话,加上和观众、主持人的互动、调动情绪等方面,和刘谦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

  刘谦日前说起春晚时表示:“说真的。我想最大的挑战还是春晚,其实魔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春晚上表演。因为魔术存在的几千年历史中,没有像春晚这样具有挑战性的舞台。一次要表演给十几亿人看,而且他们不像听王菲唱歌、赵本山演小品那样,之后很多人会通过视频回放,一帧帧地找破绽,这是非常可怕的。它完全打破了传统魔术带给人惊喜、只让你看一次的概念。作为魔术师,我只有一次机会在十几亿人面前做一件事,还知道会被人们重复看,这让你做的时候也很不自在。”武汉晨报(陈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