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瘦身女王郑多燕亚太地区新品发布会

2015年05月19日08:3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亚洲瘦身女神”郑多燕现身北京,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粉丝以及媒体见面会,为大家带来全新健康减肥新方式,并推出以其名字为代言的健康减肥晚餐-“多燕瘦”晚餐。

她发明的郑多燕减肥操风靡全球,被喻为是“瘦身女王”“健康瘦身美辣妈”。

她发明的健康减肥方法,全球粉丝高达5个亿,更是被写进了韩国高中科学教科书。现在所有的韩国人都知道,电子产品有三星,健康瘦身有多燕瘦。

多次在央视、卫视公开亮相,传播健康减肥新方式,就连很多(孙俪、何洁、买红妹、钟丽缇、谭咏麟、李克勤、汪涵、贝克汉姆夫妻在内)的明星对她的减肥神奇效果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郑多燕说,“这次来到中国,就是为大家带来了更简单安全的减肥成果,那就是“多燕瘦”晚餐,它非常适合没有时间运动,没有毅力坚持的胖人们!”多燕瘦”晚餐不用运动就能享受瘦身后的美感,吃着减肥,拥有窈窕曲线。

美眉们再也不用忍饥挨饿,痛苦节食,还担心反弹;不用苦恼没有时间运动,拥有不了好身材;更不用看着美食,只能远远的走开。

继郑多燕减肥操火爆之后,郑多燕再度推出的“多燕瘦”晚餐,又一次让全球刮起了一股健康减肥瘦身的超级旋风。据了解,“多燕瘦”晚餐是郑多燕结合自己近10年健康瘦身饮食亲自研发的全新产品,还未推出,就已经在中韩减肥瘦身市场引起了强烈关注。

此次的北京亮相是“多燕瘦”晚餐新品发布会。“多燕瘦”晚餐是郑多燕为东方人量身定做的一款适合懒人健康减肥的方法。

郑多燕表示:“我的多燕瘦晚餐,不是单一的排油和吸脂,它是均匀的横扫身体上多余的脂肪,哪里脂肪过度堆积,,她就能将堆积的脂肪完全分解掉,并排出体外,效果非常的迅速,它不含任何伤害人体健康的添加成分。”健康瘦身、健康减肥。

同时,郑多燕提醒到,多燕瘦晚餐是其本人在中国唯一代言的健康瘦身产品,并直接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其他任何盗用其名义的产品都是假冒的。“相信我,就认准多燕瘦晚餐,我要对我的每一个粉丝的负责。”她负责任的态度和自信,引起了现场粉丝的一阵阵欢呼。

坚持跳减肥操和吃多燕瘦晚餐,大家也能拥有像我现在一样是身材。活动最后,年近50的女神还不忘秀自己的身材,并呼吁大家一起健康瘦身。多燕瘦,你瘦我瘦,健康瘦。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