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欧莱雅加速于全球68个国家推动“分享与关怀”

员工福利计划目标于2015年底100%达成

2015年05月22日08: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车柯蒙)欧莱雅在集团营运的68个国家中推动其“分享与关怀” (Share & Care) 计划,旨在为员工提供最佳的福利、健康、育儿和工作环境质量。这一创新计划于2013年推出,欧莱雅致力于在2015年年底前100%达成此计划所设定的社会福利政策。

欧莱雅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安巩先生表示:“欧莱雅希望通过分享与关怀计划将经济的全球化和社会的全球化相结合。这一计划象征了欧莱雅社会模式的普及化,也代表了一个真正推动企业进步的驱动力。”

“目前全球只有39%的人口能够享有医疗保险,因此‘分享与关怀’计划在许多国家代表着一个重大的社会突破。在集团所有成员的通力合作之下,这项计划获得了极为快速的发展,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之前实现前期设定的目标。”欧莱雅集团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Jér?meTixier表示,“这是国际上唯一最为全方位的全球性社会计划,以系统化的方式涵盖到福利、健康、育儿和工作环境质量等四大层面”。

在健康方面,欧莱雅致力于在那些社会保障系统没有提供此类保障的国家,建立互补性的健康保险机制,以达到在如手术或强化治疗等有重大风险的医疗中,医疗费用至少报销75%的目标。截止2014年年底,已有58个国家推出了此计划,比2012年的26个国家,增长了一倍有余。欧莱雅的目标是,2015年年底前,在其集团营运的所有68个国家当中,都能达到此最低报销标准。

在死亡抚恤方面,2012年,有7个国家支付24个月的薪水给过世员工的家属作为抚恤金。2014年,实施此计划的国家增长到49个,占总数的72%。预计到2015年年底,68个国家都将达到此目标。

在育儿方面,欧莱雅承诺要保证至少14周的全薪育婴假。2012年,24个国家提供了此保障,2014年,进一步增长到54个国家。预计到2015年年底,68个国家都将达到此目标。

欧莱雅的社会计划是安巩先生于2013年10月23日推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美丽与众共享 (Share Beauty with All)”时所发布的集团四大改进领域之一,这四个领域分别是:

- 创新,让100%的欧莱雅产品都在环保或社会层面上更上一层楼;

- 生产,温室气体总排放量,以及单位成品的耗水量和废弃物的数量都能减少60%;

- 消费,提升消费者对因消费造成的环保与社会冲击的认知;

-分享成长,让我们的所有合作伙伴、供应商和社区都能得以受惠。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