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趙薇范冰冰不愛珠寶愛腕表 攜眾星電影節紅毯秀“表情”

2015年06月17日08:25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劉博雪)6月13日,在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當晚可謂是熱鬧非凡,一邊是電影節開幕的紅毯,一邊是積家為“中國經典電影修復項目”籌資公益晚宴的紅毯,可是忙壞了當晚明星們。看多了動輒千萬的珠寶紅毯秀,這個電影節小編就為你盤點下明星PK的另一件致勝法寶——腕表,看看我們“人生大贏家”趙薇和女王范十足的范爺在紅毯上是如何秀“表情”。

 

 

 趙薇作為積家品牌大使,佩戴積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積家頂級珠寶腕表亮相積家公益晚宴,粉色的禮服搭配花瓣造型的腕表,顯得典雅而浪漫,氣場十足,近些年來趙薇的紅毯秀真的是可圈可點,從威尼斯電影節到MET Ball,再到如今的上海電影節,從未失手,不禁令網友驚呼:趙薇你真的太美了!

 

 

 范冰冰的出場每次都是紅毯的焦點,任何一個風格都能驚艷到所有觀眾,這一次也不例外,Stephane Rolland 2014高級定制深紅色禮服佩戴蕭邦高級珠寶腕表,女王范兒十足。張馨予想PK過范爺,還真是要再多修煉幾年!

 

 積家品牌大使、卓別林的孫女卡門·卓別林佩戴Rendez-Vous Ivy Secret約會系列常春藤神秘腕表出席積家公益晚宴,與紅色禮服長裙相搭配,格外耀眼。

 

 

演員劉濤佩戴Rendez-Vous Tourbillon 約會系列女裝陀飛輪腕表,珍珠母貝表盤及鑲鑽外圈的襯托顯得格外婉約大氣。

 

 

熱播劇《錦繡緣》中的“壁咚”女主角陳喬恩清新登場,選擇佩戴的是積家Rendez-Vous Celestial約會系列星空腕表,這款腕表集精湛制表工藝和浪漫詩意為一身,盡顯獨一無二的佳人風范。

 

 

彭於晏戴浪琴表經典復刻系列特大表冠飛航表,攜新片《破風》亮相電影節,搭配風度翩翩的黑色正裝,在星光熠熠的紅毯儀式中,顯得無比優雅。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